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请您留言 / 友情链接
繁體中文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当代儒学网 > 中华儒林 > 山西 > 儒门动态 > 柳红军出席怀仁十一中孔子像落成庆典仪式
柳红军出席怀仁十一中孔子像落成庆典仪式
当代儒学网   2014-11-21 08:09:22 作者:韩冬辑 来源:山西当代儒学网山西工作站 文字大小:[][][]

 

 

 

    

 

 怀仁十一中学图书馆前落成孔子像

 

 
出席落成仪式部分嘉宾及老师在孔子像前合影

 

20141116,怀仁十一中学举行孔子像落成庆典仪式,隆重庆祝13米高的孔子石像在12千多名学生的校园内正式落成。

 

 

 
活动现场

 

中华儒学会执行会长、山西省儒学会会长柳红军,山西省儒学会副秘书长尹丽华,山西省儒学会办公室副主任、太原市儒学促进会副秘书长韩冬,山西北野文化影视传媒公司董事长、怀仁天下国学院院长殷谦,怀仁县政协主席周志强,怀仁县人大副主任池锐,怀仁县县委常委、怀仁县武装部部长闫天兵,十一中董事长池建平,董事梁晋梅、孟大权、魏恒山,高中部校长赵奇珍,初中部校长王兴功,小学部校长栗建桃等出席了仪式。

 

 

 

 
怀仁十一中董事长池建平致辞

 

池建平董事长代表学校致辞。柳红军会长、周志强主席、闫天兵部长分别发表了热情扬溢的讲话,并为孔子圣像进行了揭幕。

 

 
中华儒学会执行会长、山西省儒学会会长柳红军讲话

 

柳红军会长在讲话中,高度肯定和赞扬了怀仁十一中树立孔子像的重大意义,“对提升学校人文氛围,激励师生亲近圣贤,弘扬中华优秀文化,提高学生人文素养和教学质量,必将起到有力的推动作用!”

 

 

全体人员在韩冬副秘书长主持下,向孔子圣像行三拜礼

 

500名学生代表集体诵读国学经典,庆贺孔子像落成,表达对至圣先师的崇高敬意。

                 

      



出席活动全体人员向新落成孔子像行礼

怀仁十一中500名学生代表在孔子像前诵读儒家经典
 
 

 

 

 

关闭窗口
 

copyright(c) 2004-2012 中国当代儒学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北京·东城区国子监街65号  e-mail: mail-ccc@163.com  mailzhrx@163.com QQ:1953300734  审批表下载 
晋ICP备12001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