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请您留言 / 友情链接
繁體中文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当代儒学网 > 中华儒林 > 山西 > 儒门动态 > 太原市儒学促进会成立大会在晋隆重召开——柳红军当选会长
太原市儒学促进会成立大会在晋隆重召开——柳红军当选会长
当代儒学网   2014-11-15 09:44:24 作者:韩峂清 来源:中国当代儒学网山西工作站 文字大小:[][][]

11月15日上午,太原文庙群贤毕至,儒英会集,“太原市儒学促进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晋隆重召开。来自全市的100余名代表齐聚一堂,共商弘扬当代儒学、促进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大计。山西省政协副秘书长、山西省当代儒学研究会副会长程银锁,山西省贸促会副会长焦惠生,太原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曹俊清等出席。 

 

程银锁副会长代表山西省当代儒学研究会致贺并讲话,曹俊清副部长代表市委宣传部、市政协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在讲话中指出,太原市儒学促进会通过对以儒学为核心的优秀传统文化的研究、普及和弘扬,将会有力促进人文太原、和谐太原、美丽太原的建设。希望太原儒林同仁,团结在第一届理事会的周围,开创并州儒家文化研究与普及工作的新局面,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光大中华美德,做出积极的贡献! 

 

会上,代表们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履行职责,审议通过了《太原市儒学促进会筹备工作报告》和《太原市儒学促进会章程》,选举产生了太原市儒学促进会第一届领导班子。

 

当代儒学领军人、中国当代儒学网管理委员会理事长柳红军当选为太原市儒学促进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杨秉、孙保军、袁筠、薛晓玉、王月明当选为副理事长,王毕生当选为副理事长兼秘书长。

 

关闭窗口
 

copyright(c) 2004-2012 中国当代儒学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北京·东城区国子监街65号  e-mail: mail-ccc@163.com  mailzhrx@163.com QQ:1953300734  审批表下载 
晋ICP备12001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