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请您留言 / 友情链接
繁體中文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当代儒学网 > 中华儒林 > 江西 > 儒门动态 > 景西实验学校组织举办“国学经典诵读会”
景西实验学校组织举办“国学经典诵读会”
当代儒学网   2014-04-25 04:22:35 作者:周金朝 檀振超 来源:景德镇在线 文字大小:[][][]



景西实验小学正在校园内诵读国学经典(陈丹摄)

 

  4月23日,为迎接第19个世界读书日,景德镇景西实验学校小学部在校园内举办了一场“国学经典诵读会”,通过诵读方式让学生们深刻理解国学,培养学生们对国学经典文化的兴趣。同时景德镇景西实验小学注重平时学生的养成教育,经常组织学生诵读《弟子规》、《三字经》等国学经典著作,提高了学生的综合文化素养以及基本的道德素质。

  相信通过本次“世界读书日”活动,师生们一定会在品味书香、放松身心的同时有所收获、有所提升,进一步彰显学校的校园文化特色。

 

关闭窗口
 

copyright(c) 2004-2012 中国当代儒学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北京·东城区国子监街65号  e-mail: mail-ccc@163.com  mailzhrx@163.com QQ:1953300734  审批表下载 
晋ICP备12001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