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请您留言 / 友情链接
繁體中文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当代儒学网 > 中华儒林 > 山西 > 儒门动态 > 山西省社科联二届二次委员会召开 柳红军理事长出席(图)
山西省社科联二届二次委员会召开 柳红军理事长出席(图)
当代儒学网   2014-04-17 23:03:31 作者:韩峂清 来源:中国当代儒学网山西工作站 文字大小:[][][]

 

会议现场

    4月11日,山西省社科联二届二次委员会议在山西省人大会议中心成功召开。山西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山西省社科联主席李高山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山西省社科联第二届委员会全体同志出席了会议。山西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侯秀娟同志作了题为《统一思想凝聚力量 为我省全面深化改革和转型跨越发挥智库作用》的工作报告。

与会委员认真听取了报告内容和工作思路方案,审议并通过了侯秀娟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李高山主席在讲话中指出习近平主席在山东曲阜考察及政治局学习等不同场合都反复强调要增强国家文化软实力,继承和发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并讲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积淀着中华民族最深层的精神追求,包含着中华民族最根本的精神基因,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深厚源泉’,这段话是习主席对中华传统文化在当代重要作用的高度概括,很精彩、很精辟”,号召大家深刻学习和领会。

中国当代儒学网管理委员会理事长、山西省当代儒学研究会会长、山西省社科联委员会委员柳红军出席了本次会议。 

关闭窗口
 

copyright(c) 2004-2012 中国当代儒学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北京·东城区国子监街65号  e-mail: mail-ccc@163.com  mailzhrx@163.com QQ:1953300734  审批表下载 
晋ICP备12001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