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请您留言 / 友情链接
繁體中文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当代儒学网 > 中华儒林 > 山西 > 儒门动态 > 甲午立春 太原理工校友代表迎春茶话会在并举办
甲午立春 太原理工校友代表迎春茶话会在并举办
当代儒学网   2014-02-09 04:09:06 作者:韩峂清 来源:山西省当代研究会秘书处 文字大小:[][][]

 

    甲午立春,2014年2月4日上午,太原理工大学校友代表迎春茶话会在并举行。本次活动由山西省当代儒学研究会、太原理工大学校友联谊办公室、太原理工大学团学干部校友联谊会组织,中华儒学会执行会长、山西儒学会会长柳河东召集,吕明校长应邀出席并讲话。
  本次活动本着节俭、务实、传递正能量的精神,以“母校情怀,师生情谊,谈人生、谈梦想、谈事业、谈奉献”为主题,以茶话会的方式进行。新年伊始,立春时节,校友代表欢聚一堂,叙友情,话发展,结合各自的工作、事业热情发言,充满了浓浓的母校情怀、校友情谊。大家对母校的培育之恩深深感谢,对母校近年来的快速发展和骄人成绩给予高度评价,纷纷表示要支持母校的建设。
  校友们在发言中讲到,理工大这所百年老校经过不断积淀完善,形成了她自己独特的性格和气质,我们在理工大这个共同的校园里度过了我们最重要的年华,经历了共同的风雨,理工大培养哺育了大家,大家内心里对母校有着不可割舍的情感,在一起有着非常值得回忆的过去。
  茶话会上大家互相鼓劲,互相激励,传递正能量,表示要承续和弘扬理工大走正道、树正气的传统,实干、务实、不浮躁的个性,及精益求精的科学态度,不断锤炼自己,努力进取,以更加积极向上的姿态去努力工作,为实现民族复兴大业拼搏奉献,为母校争光添彩。
  会上,太原理工大学团学干部校友联谊会为老师和学长们赠送了新年礼物——习近平总书记“要仔细看” 的两本书:《孔子家语通解》、《论语诠解》,以示感恩,并响应中央号召传递中华文化正能量,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建设和谐社会做贡献。
  茶话会结束后,大家都表示深受鼓舞,感到通过这次聚会沟通了感情,增进了了解,开拓了视野,汲取了力量,提振了精神,也希望以后能与母校增加互动,为母校的发展多做贡献。
  因事未能到会的校友,原省委副书记、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纪馨芳,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胡苏平,省高级人民法院常务副院长朱明,临汾市市长岳普煜,晋煤集团董事长贺天长,山西财经大学校长杨淮恩等以各种方式表示了对本次迎春茶话会的祝贺、对校友的问候和对母校发展的关切。
   

 

出席茶话会部分领导与代表合影,柳河东(左一)

 

关闭窗口
 

copyright(c) 2004-2012 中国当代儒学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北京·东城区国子监街65号  e-mail: mail-ccc@163.com  mailzhrx@163.com QQ:1953300734  审批表下载 
晋ICP备12001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