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请您留言 / 友情链接
繁體中文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当代儒学网 > 中华儒林 > 重庆 > 儒门动态 > 重庆国学院青少年教育培训中心挂牌成立(图)
重庆国学院青少年教育培训中心挂牌成立(图)
当代儒学网   2013-12-21 00:24:02 作者:罗强 来源:华龙网 文字大小:[][][]
 

重庆国学院青少年教育培训中心授牌仪式

 
重庆国学院青少年教育培训中心授牌仪式
 

    12月20日,记者从重庆文化艺术职业学院获悉,重庆国学院青少年教育培训中心已于日前落户该校。

    重庆国学院院长刘明华、市文化广播电视局干部人事处处长王皞、重庆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副院长宋延军出席授牌仪式。

    据了解,重庆国学院青少年培训中心,旨在为加强国学教育培训的社会服务功能,专注于青少年国学教育的培训机构。

    值得一提的是,该中心承担全市国学教育培训的统筹管理、创新开展国学素质教育、开发艺术国学师资队伍、国学教材、国学课本剧、艺术国学课程体系、艺术国学考级评价体系以及艺术国学教育产品等职能。

    同时,该中心依托重庆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和重庆国学院权威、专业的国学和艺术师资,在全国首创艺术教育与国学教育相融合的素质教育新形式,依照“艺融国学、乐伴成长”的素质教育理念,打造艺术国学课程培训项目,以国学课与艺术课相交叉的学习方式,将诵读、歌舞、书法、绘画、武术、音乐剧等艺术形式融入国学教育,让国学经典浸润孩子心灵,让艺术体验启迪儿童灵性,从而引导广大青少年儿童熟读经典、孕育德行,吸取中华民族的智慧、勇敢、诚信、勤劳等优秀品质,塑造完美的人格和良好修养。

    据悉,培训中心艺术国学课程培训班将于2014年3月正式启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c) 2004-2012 中国当代儒学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北京·东城区国子监街65号  e-mail: mail-ccc@163.com  mailzhrx@163.com QQ:1953300734  审批表下载 
晋ICP备12001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