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请您留言 / 友情链接
繁體中文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当代儒学网 > 中华儒林 > 浙江 > 儒门动态 > 衢州政协主席俞流传开会 推动孔子儒学文化区建设
衢州政协主席俞流传开会 推动孔子儒学文化区建设
当代儒学网   2013-08-10 14:00:00 作者:峂清辑 来源:浙江在线衢州频道 文字大小:[][][]

 

    昨天上午,孔子儒学文化区建设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工作会议。市政协主席俞流传指出,要进一步明确职责、落实责任、明确要求、倒排时间,加快儒学文化区建设专项工作进度。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诸葛慧艳,副市长马梅芝,市政协副主席欧阳建华、王建华和秘书长程相参加会议。 

  会上,设计单位详细介绍了中国儒学馆建筑设计方案、孔子文化公园(府山公园)景观提升工程和《论语》碑林项目设计方案,与会人员围绕比选方案进行了广泛深入讨论。 

  俞流传说,孔子儒学文化区建设项目自启动以来,各位领导高度重视,各责任单位尽心尽责,做了大量工作,特别是住建、文广、工商、规划、发改等部门工作主动,认真负责,前期工作总体进展顺利,设计单位的思路更加清晰,设计更加贴近实际。俞流传对专项工作推进中遇到的一系列具体问题作了进一步明确后,指出,孔子儒学文化区建设时间紧、任务重,必须尽全力加快推进。要明确职责、落实责任,每项工作的牵头领导和责任部门要切实负起责任,加快工作步伐,相关部门要紧密配合,合力推进。要尊重科学、提高质量,抓紧深化设计方案,按照打造精品的要求,在广泛征求意见和充分论证的基础上,尽快拿出最好的方案提供领导决策。要突出重点、分清主次,根据工程项目的轻重缓急,合理安排建设时序。要节约资金、依法办事,既要加快工作步伐,又要严格按程序办事,切忌以加快进度为由违反规定,财政、监管办、纪检监察等部门单位要加强监督,切实避免不必要的浪费和出现不廉洁的现象。

 

关闭窗口
 

copyright(c) 2004-2012 中国当代儒学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北京·东城区国子监街65号  e-mail: mail-ccc@163.com  mailzhrx@163.com QQ:1953300734  审批表下载 
晋ICP备12001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