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请您留言 / 友情链接
繁體中文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当代儒学网 > 中华儒林 > 山西 > 儒门动态 > 山西省第二次儒学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柳红军当选会长(组图)
山西省第二次儒学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柳红军当选会长(组图)
当代儒学网   2013-11-01 13:59:02 作者:韩东 来源:山西省第二次儒学代表大会秘书处宣传资料组 文字大小:[][][]

山西省第二次儒学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省领导周然、李悦娥出席  柳红军当选会长

 

    7月13日上午,山西省人大常委会会议厅群贤毕至,儒英会集,“山西省当代儒学研究会第二次代表大会”在龙城太原隆重召开,这是我省儒学界的一件盛事、喜事。来自全省11市的150余名代表齐聚一堂,共商研究弘扬当代儒学、建设人文强省大计。

 

会议现场

    省人大副主任周然,省政协副主席李悦娥,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尹天伍,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山西中华学院党委书记王建新,山西省社会科学院院长李中元等出席。

山西省人大副主任周然致辞

周然副主任代表省委宣传部、省人大、省政协等单位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在讲话中指出山西省当代儒学研究会坚持“学、研、践、弘”之宗旨,团结与带领山西儒学同仁开创了新时期儒学普及工作新局面,成为全国儒学界最具活力和影响力的省级儒家社团,对促进山西儒学研究与弘扬事业,建设人文山西、和谐山西、美丽山西起到积极地推动作用。希望山西儒林同仁,团结在新一届理事会的周围,再接再厉,再创新佳绩。

柳红军(字铁镜,号河东)致辞

会上,代表们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履行职责,审议通过了山西省当代儒学研究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修改《山西省当代儒学研究会章程》的决议,选举产生了山西省当代儒学会新一届领导班子。中华儒学会执行会长、当代儒学领军人柳红军当选为山西省当代儒学研究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

 

链接:山西省第二儒学代表大会召开--人民网

关闭窗口
 

copyright(c) 2004-2012 中国当代儒学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北京·东城区国子监街65号  e-mail: mail-ccc@163.com  mailzhrx@163.com QQ:1953300734  审批表下载 
晋ICP备12001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