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请您留言 / 友情链接
繁體中文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当代儒学网 > 中华儒林 > 甘肃 > 儒门动态 > 台湾著名国学大师曾仕强教授兰州讲学
台湾著名国学大师曾仕强教授兰州讲学
当代儒学网   2013-07-07 22:21:03 作者:韩冬辑 来源:兰州晨报 文字大小:[][][]

 

    由甘肃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中国光大银行主办,甘肃正和企业管理咨询服务中心承办的“华夏文化陇原行”活动将于7月25日在兰州举行。本次“华夏文化陇原行”活动将邀请到被誉为“中国式管理之父”、泛华语圈中国式管理第一人、全球华人三大管理学家之一的台湾著名国学大师曾仕强教授亲临兰州,为我省乃至西北地区的近千名优秀企业家举办一场主题为《易经中的企业管理》的演讲活动,通过大师的传经送宝,答疑解惑,使企业家们进一步掌握实际操作能力,提升管理水平和经营能力。

  据甘肃正和企业管理咨询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最大的亮点就是,主办方将在参与企业家中选择16名企业家,提供他们与大师“零距离”接触的机会共进午餐,近距离感受大师风采,面对面聆听大师精妙谈吐,共同探寻中国式管理的独特奥秘,体味现实生活的“易行”智慧。

  聆听大师讲座 感受全新管理理念

  作为中国式管理之父的曾仕强教授,在国内外均享有盛誉。曾在中央电视台《百家讲坛》栏目讲解《易经》,深受观众欢迎,本次兰州讲学更是曾仕强教授在我国大陆境内的收官之作,这不仅仅是曾仕强教授对全年活动内容的精耕再造,也是他在大陆讲座的精华所在,更是专门为甘肃企业家们准备的一场智慧盛宴。此次来兰举行《易经中的企业管理》专题讲座的消息一经发出,在短短几天内就得到西北企业家们的热烈响应,大家为了抓住这难得而且唯一的“充电”机会,纷纷通过拨打热线电话购买门票参加此次讲座,报名之踊跃显然出乎主办方的预料,截至目前,本次讲座也仅剩少量门票。

  与大师共进午餐 近距离感受大师风采

  此次“华夏文化陇原行”除了精彩绝伦的讲座,最值得关注的莫过于有机会与曾仕强教授共进午餐。贵宾企业家可在用餐期间,近距离感受大师的言谈举止,直面请教大师中国式经营之道,更可近身倾听来自大师的授业解惑。曾仕强教授也将切实为西北企业家们“问诊”企业发展之道,为他们带来企业管理的新思想、新理念和新文化(300336,股吧),共同推进甘肃经济的快速发展。为了争取到这不可多得的机会,数十位西北知名企业家踊跃报名,目前,已有几位入选参加本次午餐会,还有少数名额正在火热征集中。

  另据记者了解,作为此次活动承办单位的甘肃正和企业管理咨询服务中心为曾仕强教授此次“华夏文化陇原行”做了大量积极有效的筹备工作。无论是在组织、策划还是邀请等方面,均上下联动有序进行,为讲座打好了坚实的基础,以期为西北企业家们带来一场最高水准的思想饕餮盛宴。

 

关闭窗口
 

copyright(c) 2004-2012 中国当代儒学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北京·东城区国子监街65号  e-mail: mail-ccc@163.com  mailzhrx@163.com QQ:1953300734  审批表下载 
晋ICP备12001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