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请您留言 / 友情链接
繁體中文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当代儒学网 > 中华儒林 > 河北 > 儒门动态 > 孔子学院邯郸学院太极文化国际培训基地在京揭牌
孔子学院邯郸学院太极文化国际培训基地在京揭牌
当代儒学网   2013-05-16 06:53:12 作者:韩冬辑 来源: 国际在线专稿 文字大小:[][][]

 

    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广播孔子学院邯郸学院太极文化国际培训基地揭牌仪式16日在北京举行。国际台台长王庚年、邯郸市副市长侯华梅等出席了揭牌仪式。

  王庚年台长在致辞时表示,太极文化是中华文化的精髓,邯郸是太极文化的发祥地和传播者。近年来,国际台高度重视与邯郸学院的合作,在太极文化的国际传播方面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他表示,希望今后在原来工作的基础上,扩大合作项目和领域,拓展海外阵地,在双方各自优势的基础上实现双赢和互补,共同把中华文化、太极文化推向世界。

  侯华梅表示,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是国家级主流媒体,具有国际化平台和独特的传播优势。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广播孔子学院邯郸学院太极文化国际培训基地的成立是国际台与邯郸学院开展太极文化外宣合作结出的硕果,是双方合作走向深入的良好平台,希望太极文化国际培训基地请进来,走出去,把太极文化弘扬光大。

  据了解,2011年5月,国际台与邯郸学院就共同弘扬太极文化签署了外宣战略合作协议,开展了一系列的项目合作,为中华传统文化的国际传播做出了新的贡献。

 

关闭窗口
 

copyright(c) 2004-2012 中国当代儒学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北京·东城区国子监街65号  e-mail: mail-ccc@163.com  mailzhrx@163.com QQ:1953300734  审批表下载 
晋ICP备12001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