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请您留言 / 友情链接
繁體中文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当代儒学网 > 中华儒林 > 湖南 > 儒门动态 > 附小举行《我们的论语故事》赠书仪式暨编辑与小作者交流会
附小举行《我们的论语故事》赠书仪式暨编辑与小作者交流会
当代儒学网   2013-01-29 14:31:36 作者:小胡辑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 文字大小:[][][]

       1月28日下午,由附属小学六二班学生集体创作的图书《我们的论语故事》赠书仪式暨编辑与小作者交流会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

       该书编辑刘辉,附属小学校长彭正乔等出席仪式。仪式由附小六二班班主任陈雪梅主持。六二班全体学生及家长参加仪式。

       刘辉代表出版公司向我校附属小学捐赠了新书《我们的论语故事》,并讲述了本书的编辑出版过程,向创作本书的六二班全体同学及附属小学老师等表示感谢。

       小作者代表陈宽修等、孩子们的论语老师王海英、家长代表肖志冬、班主任陈雪梅分别上台发言。

       彭正乔对《我们的论语故事》的出版表示祝贺,对六二班全体同学的认真创作和家长们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孩子们在今后能够坚持学习《论语》。

       交流会上,六二班的同学们带来了精彩的文艺表演,独舞《俏江南》、拉丁舞《西部牛仔》活跃了现场气氛,展现了孩子们多才多艺的一面。刘辉与同学们进行了现场交流,一一解答了同学们的提问。

关闭窗口
 

copyright(c) 2004-2012 中国当代儒学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北京·东城区国子监街65号  e-mail: mail-ccc@163.com  mailzhrx@163.com QQ:1953300734  审批表下载 
晋ICP备12001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