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请您留言 / 友情链接
繁體中文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当代儒学网 > 中华儒林 > 浙江 > 儒门动态 > 台州交友相亲会弘扬传统文化 美梦成真员工颂《弟子规》
台州交友相亲会弘扬传统文化 美梦成真员工颂《弟子规》
当代儒学网   2013-01-24 04:02:46 作者:李政威辑 来源:中国广播网 文字大小:[][][]

 

1月19日晚上,由台州都市网主办方向每位嘉宾赠送一本《弟子观》,美梦成真的员工上台集体背颂《弟子观》,许多嘉宾在下边一起跟读。

台州交友俱乐部主办的“玫瑰之约,欧普奔驰现场相亲会”在欧普奔驰4S店如期和大家见面。来自台州各地的117位男、女嘉宾参与现场互动。这是新年台州第一场相亲会,也是台州交友俱乐部的首场线下活动。

晚上5时许,来自椒江、温岭、路桥、黄岩各地的男、女嘉宾陆续到来。活动一开始就是“踩气球”游戏。六位男女嘉宾成为游戏的积极参与者,他们两两配对成一组,以踩掉其他组脚上的气球为优胜。

此次活动最精彩的环节,就是大胆说出自己择偶条件与要求。来到现场的嘉宾,每人都有自己的标准,但要具体说出来还是挺不容易的。在主持人的邀请、鼓动下,先后有10多位嘉宾介绍自己有年龄、条件,也提出选择异性对象的要求。多数女嘉宾希望选择自己的对象年龄比自己大、身材比自己高,男嘉宾则希望选择年龄比自己小几岁的对象。多数嘉宾都特别提到,要有善心、孝心,对养育自己的父母好。

本次活动的最后一个环节男女嘉宾赠送表达爱慕之情的玫瑰花。协办方“花现生活婚顾馆”为每位嘉宾准备了玫瑰花,嘉宾将自己的编号、会员ID号或联系方式写在粘贴纸上,赠送给异性嘉宾。

而颂读《弟子观》是活动组织方刻意安排的一个节目。清代李毓秀根据朱熹《童蒙须知》改编的《弟子观》,以通俗的语言教诲人们的行为规范,也是中华民族德、教、信、义行为准则的普及读本,也是婚姻、家庭成员应当共同遵守的准则。主办方向每位嘉宾赠送一本《弟子观》,美梦成真的员工上台集体背颂《弟子观》,许多嘉宾在下边一起跟读。

当晚的活动虽然时间不长,前后共2个多小时,但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多层次的互动给男、女嘉宾有更多的展示机会,给大家留下了美好印象。所以在互赠鲜花环节嘉宾是相当的活跃,看到心仪的直接赠送!

活动结束后,一些未参与本次活动的未婚青年、亲属纷纷咨询下次相亲会的安排。

2013年的第二场相亲会将于正月十五举行,地点放在开发大道台州科技创业服务中心(欧普奔驰店东侧)七楼多功能厅。为让更多的未婚对象有参与交流的机会,时间将安排一天,上午为会员资料展示,下午安排嘉宾现场互动,互动结束后安排配对相亲。

 

关闭窗口
 

copyright(c) 2004-2012 中国当代儒学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北京·东城区国子监街65号  e-mail: mail-ccc@163.com  mailzhrx@163.com QQ:1953300734  审批表下载 
晋ICP备12001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