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请您留言 / 友情链接
繁體中文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当代儒学网 > 中华儒林 > 内蒙 > 儒门动态 > 国学大师翟鸿燊教授做客呼和浩特
国学大师翟鸿燊教授做客呼和浩特
当代儒学网   2012-12-14 04:59:45 作者:小胡编辑 来源:内蒙古日报 文字大小:[][][]

    品味国学智慧,共赏名家风采!沃阅读 我开心”2012名家巡讲内蒙古站1212将在内蒙古饭店音乐厅隆重启幕,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内蒙古分公司特邀国学大师翟鸿燊教授做客呼和浩特,亲授《国学应用智慧》。届时,将带您领略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与无穷魅力,给您带来一场文化的思想盛宴。

  国学大师翟鸿燊的讲座传播善知识,传达正能量,分享大智慧,堪称儒释道文化的完美结合,很多人从中受益,得到启发。在他的国学理论里,失道而后有德,失德而后有仁,失仁而后有义,失义而后有礼,夫礼者忠信之薄而乱之首这样的因果循环贯穿始终。此次大讲堂,广大观众可现场领略到儒释道文化的完美结合,感受到他从骨子里流淌出来的才华和精神。

  “‘沃阅读 我开心’2012名家巡讲内蒙古站之国学慧道在联通大讲堂活动由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内蒙古分公司倾情奉献,将于2012121214301830开讲。此次系列巡讲活动,有力的打造了中国联通沃阅读品牌形象,沃阅读业务是中国联通基于客户对于各类图书、杂志、漫画、报刊和多媒体读物的阅读需求,整合图书、杂志、听书等各类内容资源,通过多媒体数字形式展现给用户互动式阅读体验及阅读衍生服务。目前沃阅读已引入了各出版社图书、杂志、听书20余万册,可以满足不同年龄段读者的阅读需求。大家除了可以在现场感受翟鸿燊教授演讲的魅力,还可以在沃阅读中搜索到翟鸿燊教授的著作《问孝道》。此外,翟鸿燊教授还为读者推荐了两部国学盛典——《道德经》、《论语》。广大喜爱国学的读者可以在沃阅读搜索下载,充分领略国学魅力,汲取国学文化。

  此次国学慧道在联通大讲堂是内蒙古联通为回馈新、老客户,举办的高端前沿的系列讲座及商务社交活动之一,是回馈广大高端客户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邀请名家与广大客户分享智慧、提供卓越思想的交流平台,打造属于精神层面的丰沛回馈。巡讲活动结束之后,内蒙古联通还将陆续举行类似活动,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沃阅读 我开心”2012名家巡讲内蒙古站盛大开启

  1212与国学大师翟鸿 同行 尊享沃盛宴

 

 

关闭窗口
 

copyright(c) 2004-2012 中国当代儒学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北京·东城区国子监街65号  e-mail: mail-ccc@163.com  mailzhrx@163.com QQ:1953300734  审批表下载 
晋ICP备12001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