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请您留言 / 友情链接
繁體中文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当代儒学网 > 中华儒林 > 山西 > 儒门动态 > 河东名人馆克服疫情推进创建 展陈初设方案通过网络研讨
河东名人馆克服疫情推进创建 展陈初设方案通过网络研讨
当代儒学网   2022-04-30 08:41:21 作者:小秦辑 来源:运城市三晋文化研究会 文字大小:[][][]

 

 

428日下午,运城市三晋文化研究会与西安美院设计院召开线上会议,就河东名人馆展陈初设方案进行研讨,市三晋文化研究会会长王殿民出席会议,特邀专家和研究会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听取西安美院设计院汇报

会上,各专家和研究会相关负责人对展陈初设方案展开激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方案彰显恢弘大气之美,形式多样,表现新颖,整体设计值得肯定,但在展厅命名、内容增减、呈现形式、整体面积、空间视觉效果等方面还需进一步推敲。

 

专家讨论

王殿民会长首先充分肯定了大家的劳动成果,表示这次汇报效果显著,冲击力大,这离不开各位专家和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同时,王殿民会长就下一步工作事项强调,要丰富完善展馆内容,突出内在特点,充分考虑外部因素,确保工作到位;要认真梳理运城日报发布的百位名人征集意见汇总,态度上尊重理解,行动上甄别选择,逐条逐人回复说明,吸收采纳合理化建议;要斟酌损益,致力于把剧场做精做细,不能因多而滥。

 

最后,王殿民会长用十六个字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要求,即综合收集、细化取舍、议定反馈,精准表达。

 

关闭窗口
 

copyright(c) 2004-2012 中国当代儒学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北京·东城区国子监街65号  e-mail: mail-ccc@163.com  mailzhrx@163.com QQ:1953300734  审批表下载 
晋ICP备12001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