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请您留言 / 友情链接
繁體中文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当代儒学网 > 中华儒林 > 山西 > 儒门动态 > “三八”节:母亲文化研究会“女史”活动月内刊汇编成册(组图)
“三八”节:母亲文化研究会“女史”活动月内刊汇编成册(组图)
当代儒学网   2022-03-12 00:00:09 作者:王晓娟 来源:太原市母亲文化研究会 文字大小:[][][]

 

从左到右依次为秘书长崔国丽、副会长林子清、会长卢明宇讨论书稿

 

三八妇女节是为了纪念世界各国劳动妇女为争取和平民主、妇女解放而斗争的节日。太原市母亲文化研究会为纪念专属女性的这个季节,制定了系列活动,以展示新时代女性风采。

 

 

202238日是中国第99个妇女节,这一天太原市母亲文化研究会(以下简称母亲研究会)许多会员收到一份特别礼物《“女史”活动月学习资料汇编》。该资料由太原市母亲文化研究会会长卢明宇指导,副会长林子清、秘书长崔国丽共同编写。母亲研究会本着对广大会员高度负责的态度,编写组同仁凭借多年的学术研究经验,查阅多本法典及著作,历经数月,终于在节日之际汇编成册,希望通过本册帮助广大女性朋友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在提升自身修养的同时学会如何更好地用法律知识保护自己,弘扬法制精神。

 

林子清、崔国丽多年来致力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弘扬工作,甘于奉献,勇于担当。林子清兼任中国当代儒学网编辑部主任,山西国学大讲堂管理和发展中心执行主任、山西省当代儒学研究会常务副秘书长、太原市儒学发展促进会副会长、山西阳明心学研习中心常务副主任等诸多传统文化机构负责人,颇有建树,为传播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作出了无私奉献和积极贡献。

 

 

该资料由太原市母亲文化研究会、山西省当代儒学研究会、太原市儒学促进会共同发起编写。

 

关闭窗口
 

copyright(c) 2004-2012 中国当代儒学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北京·东城区国子监街65号  e-mail: mail-ccc@163.com  mailzhrx@163.com QQ:1953300734  审批表下载 
晋ICP备12001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