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请您留言 / 友情链接
繁體中文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当代儒学网 > 中华儒林 > 山西 > 儒门动态 > 山西省当代儒学研究会在恒沣集团调研与赋能(组图)
山西省当代儒学研究会在恒沣集团调研与赋能(组图)
当代儒学网   2021-12-26 15:10:04 作者:恒沣集团 来源:山西儒林 文字大小:[][][]

 

孝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殿生等与调研组同仁

 

为推动孝义儒林建设,促进恒沣集团汾河书院文化发展,实现文化强企、文化强区、文化强市目标,1225日,由中华儒学会执行会长、山西省当代儒学研究会会长柳河东带队,山西省当代儒学研究会“文化强企、文化强市与高质量发展”专题调研组,在吕梁恒沣集团有限公司进行考察、调研和座谈指导。

  

调研组一行在恒沣集团参观

 

山西省当代儒学研究会副会长、恒沣集团董事长王卫明携公司全体高层领导热情接待,陪同调研组一行参观了俊能焦化中央调度控制中心、生产厂区、家孝文化展厅和党员活动室,重点了解了孝城义里-河汾书院项目、企业文化建设等情况,并深入进行了座谈交流。

 

调研组参观恒沣集团家孝文化展

调研组参观恒沣集团家孝文化展

 

座谈中,与会同仁积极发言。调研组一行分别就儒学文化精髓要义、在现代企业管理中的价值与运用、文化赋能与高质量发展等进行了交流探讨,对恒沣集团企业文化建设提出了赞扬和鼓励;高屋建瓴,指导河汾书院文化建设、发展工作,决定成立山西省当代儒学研究会汾河书院省级文化学习社团,任命王卫民先生兼任河汾书院院长。王董事长对于研究会一行的到来深感荣幸,参会人员均受益良多,表示要带领公司全员加强学习、提升素养,着重加强儒学文化学习,让党建引领企业发展,让知识武装团队头脑,让文化指引恒沣前行;同时希望我公司能够与山西当代儒学研究会深入对接关系,加强学习交流,建立深厚的儒学底蕴和文化友谊。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最后,柳会长对恒沣集团发展成就、企业文化建设成效致以高度评价和赞扬,并就恒沣集团未来发展提出希望与建议。希望恒沣集团继续学习、研究、践行、弘扬民族传统优秀文化,启迪智慧,塑造人格,弘扬美德,开创新风,推动经济开发区乃至孝义市的文化建设与文明进步;同时希望在王董事长的带领下经常走出去,将优秀的文化、思想、精神引进来,用儒学文化赋能,博识强智,蓬勃发展,建设书院型企业,打造君子型儒商团队,建设一流企业文化,引领恒沣集团走上高质量发展的康庄大道。

 

 山西省当代儒学研究会会长柳河东与恒沣集团董事长王卫明

 

孝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李殿生,孝义市人大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工会主席赵晓琴等受邀与调研组同仁见面交流,为河汾书院建设献策,为恒沣集团发展进行文化赋能。

 

党建、文化引领恒沣集团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copyright(c) 2004-2012 中国当代儒学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北京·东城区国子监街65号  e-mail: mail-ccc@163.com  mailzhrx@163.com QQ:1953300734  审批表下载 
晋ICP备12001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