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请您留言 / 友情链接
繁體中文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当代儒学网 > 中华儒林 > 山西 > 儒门动态 > 运城市儒学文化促进会举办书画教育进校园暨网瘾防控研讨会
运城市儒学文化促进会举办书画教育进校园暨网瘾防控研讨会
当代儒学网   2021-10-13 14:14:37 作者:闫爱武 王本华 来源:运城新闻网 文字大小:[][][]

 

 

105日,《华夏书画教育进校园工程》暨“精神ya片——网瘾防控工程手机管理‘校本化课程’实施方案”专题研讨会在我市召开。

 

会议听取了《华夏书画教育进校园工程》动议草案和《精神ya片——网瘾防控工程手机管理“校本化课程”实施方案(草案)》,与会嘉宾及专家学者就此展开研讨。

 

会议指出,《华夏书画教育进校园工程》暨“精神ya片——网瘾防控工程手机管理‘校本化课程’”,是一项关系到千家万户的民心工程,是提升青少年软实力的强国工程,是树立运城德孝文化的基础工程,是打造儒学新三字经示范基地的文化工程,对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具有较好的教育意义和现实意义。

 

会议认为,运城文化底蕴深厚,加强文化建设既要有家国情怀,更要有浓浓的家乡情愫,做好此项工作是每一个河东文化学者的责任和义务,要树立使命感、紧迫感,义不容辞地扎实做好这件利国利民的好事,顺应时代主题,聚集各方力量,让优秀传统文化在青少年心里扎根,诵读经典,厚植根本,消除网瘾危害,促进健康成长。

 

这次会议由运城市三晋文化研究会、运城市儒学文化促进会和北华夏阳光网瘾防控中心及北京家国情怀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共同主办。运城市三晋文化研究会、运城市儒学文化促进会、运城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运城科普作家协会、北京翰林书画院、北京齐白石研究院、运城市韩韩高级职业中学、北京华夏阳光网瘾防控中心、北京家国情怀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单位的20多位专家学者代表参加了会议。

 

关闭窗口
 

copyright(c) 2004-2012 中国当代儒学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北京·东城区国子监街65号  e-mail: mail-ccc@163.com  mailzhrx@163.com QQ:1953300734  审批表下载 
晋ICP备12001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