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请您留言 / 友情链接
繁體中文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当代儒学网 > 中华儒林 > 山西 > 儒门动态 > 太原市儒学促进会第二届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张文旺当选会长(组图)
太原市儒学促进会第二届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张文旺当选会长(组图)
当代儒学网   2021-04-13 02:23:50 作者:张瑞斌 来源:中国当代儒学网山西工作站 文字大小:[][][]

 

 

4月11日,太原市儒学促进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晋阳古镇会议厅隆重召开,龙城儒林各界代表齐聚一堂,共商省城儒学发展和文化强市大计。

 

会议审议通过了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对章程进行了修改,提出了五年发展规划和奋斗目标:将本会建设成富有凝聚力和一定社会影响力的现代社团、人文强会,成为太原市委、市政府的重要智库,成为全省、乃至全国的标杆市级儒学社团。

 

 

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监事会及领导班子,太原市政协原副主席、九三学社主委张文旺当选第二届理事会会长,王金元当选第二届监事会监事长,刘俊萍、丁丽明、霍雷前、张瑞斌当选第二届理事会副会长,刘俊萍兼任秘书长,林子清当选会长助理。

 

新当选的张文旺会长表示,学会要在业务主管单位太原市科学技术协会和管理机关太原市民政局监督指导下,继续秉承办会宗旨,肩负起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光荣使命,奋发勇为,砥砺前行,带领广大儒学同仁充分发挥社会团体与群众组织的作用,为建设文化强市、文化强省做出应有的贡献。

 

 

应邀出席本次会议的山西省当代儒学研究会会长柳河东对大会的成功召开、新一届理事会及领导班子的当选表示热烈祝贺。

 

柳河东会长从天时、地利、人和三个层面,对太原儒林事业的发展前景和优势作了鼓舞人心的展望和分析,同时对学会的工作与发展提出“四个结合”的建议:一是有天下情怀、立意高远,要与建设人类命运共同体宏伟事业相结合;二是有爱国情怀、心系祖国,要与文化强国时代伟业相结合;三是有家乡情怀、立足省市,要与文化强市、文化强省事业相结合;四是有人文关怀、务实接地气,要与每个会员的个人修身、成长、工作、事业紧密结合。“小学会、大事业”,他期望太原儒林迎着大国崛起、儒学复兴的盛世国运加快发展,在四个结合上做出独特贡献,为建党百年华诞献礼!

关闭窗口
 

copyright(c) 2004-2012 中国当代儒学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北京·东城区国子监街65号  e-mail: mail-ccc@163.com  mailzhrx@163.com QQ:1953300734  审批表下载 
晋ICP备12001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