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请您留言 / 友情链接
繁體中文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当代儒学网 > 中华儒林 > 山东 > 儒门动态 > 山东省儒促会章丘儒学讲堂推广委“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华经典传扬行动”走进张码村
山东省儒促会章丘儒学讲堂推广委“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华经典传扬行动”走进张码村
当代儒学网   2020-07-06 13:18:46 作者:子清辑 来源:章丘区新时代文明实践 文字大小:[][][]

 



    6月27日,由山东省儒学发展促进会、章丘区儒学讲堂推广委员会主办,宁家埠街道政府承办的“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华经典传扬行动”走进了宁家埠郭码村。

    山东省儒学发展促进会特聘讲师张海伟为郭码村的父老乡亲带来了“新时代文明实践--教育系列主题课《百善孝为先》”

    孝,不是什么都听父母的,要照顾好小家,协调好大家。孝是经营好夫妻关系和亲子关系的根源!

    百善孝为先!什么是孝?孝是与父母情感的链接。要有感恩之心,恭敬之心。孝就是爱自己,不让父母担心!

    尊敬长辈,孝敬父母,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

    此次中华经典传扬行动,是新时代文明实践的一项重要活动载体,以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宗旨,走进乡村、走近百姓,通过对经典的宣讲和授课,让大家自觉接受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熏陶。

关闭窗口
 

copyright(c) 2004-2012 中国当代儒学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北京·东城区国子监街65号  e-mail: mail-ccc@163.com  mailzhrx@163.com QQ:1953300734  审批表下载 
晋ICP备12001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