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请您留言 / 友情链接
繁體中文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当代儒学网 > 中华儒林 > 山东 > 儒门动态 > 聊城儒学文化国际交流促进会组织部分会员企业赴上海参加进博会成果颇丰(图)
聊城儒学文化国际交流促进会组织部分会员企业赴上海参加进博会成果颇丰(图)
当代儒学网   2019-11-11 12:30:11 作者:李静 来源:中国当代儒学网山东站 文字大小:[][][]

 

 

    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The 2nd China International Import Expo)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和上海市人民政府主办的大型博览会,于2019年11月5日至10日在中国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

    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是中国政府坚定支持贸易自由化和经济全球化、主动向世界开放市场的重大举措,有利于促进世界各国加强经贸交流合作,促进全球贸易和世界经济增长,推动开放型世界经济发展。

    为更好地帮助会员企业经济发展,促进会员企业国际交流与合作,11月5日,聊城儒学文化国际交流促进会组织部分会员企业赴上海参加进博会,并取得丰硕成果。

    在上海期间,聊城儒学文化国际交流促进会会员企业家和世界各国的客商进行了友好交流,达成了多项合作意向。并和古巴、波兰、阿富汗、沙特、印度、巴基斯坦、哈萨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土库曼斯坦、塔吉克斯坦等20多个国家大使馆参赞及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探讨。聊城参会的企业家收获颇丰,对上海之行非常高兴,对企业未来的发展,更加充满了信心。

    参会企业代表纷纷表示,进口博览会云集了世界最好的企业,通过观展可以对接到世界最先进科技创新和产品创新成果。参加这次进博会是进一步开放市场、加强全球采购能力、利用全球资源要素促进自身发展的大好机遇,特别是为进出口企业和工业制造企业接触国外市场和先进技术设备提供新的更广阔平台。

    聊城儒学文化国际交流促进会将帮助签约企业加强与客商的进一步沟通联系,促成交意向转化为正式合同。继续与国外客户加强往来,加深了解和业务对接,建立良好关系,为下一步扩大订单与合作打下基础。并协助企业与国外企业和国外市场进行对接,寻找商机,促进企业主动对标国际先进技术,提高自身核心竞争力,推动聊城产业实现转型升级,为聊城扩大开放营造更加良好环境。

聊城儒学文化国际交流促进会简介:

    聊城儒学文化国际交流促进会致力于孔子、儒家学说的研究、传播和交流,是由各行各界专家学者及热心此项事业的人士自愿结成的社团组织。

    学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为指导,团结集聚社会各界精英文化人才,紧紧围绕聊城政治、经济、文化和社会发展的目标,促进孔子、儒家学说的学习研究、教学、推广和传播交流,为地方党委政府及有关部门机构的思想道德教育和文化建设当好参谋助手,为会员和会员单位提供学术研究、文化交流、媒体宣传、招商引资、人才培训、咨询服务等服务。

关闭窗口
 

copyright(c) 2004-2012 中国当代儒学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北京·东城区国子监街65号  e-mail: mail-ccc@163.com  mailzhrx@163.com QQ:1953300734  审批表下载 
晋ICP备12001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