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请您留言 / 友情链接
繁體中文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当代儒学网 > 中华儒林 > 北京 > 儒门动态 > 北京书院携手中裹安民打造"安全社区"(图)
北京书院携手中裹安民打造"安全社区"(图)
当代儒学网   2019-08-11 04:04:29 作者:子清辑 来源:中国青年网 文字大小:[][][]

 

 

    2019年8月6日,由中裹安民应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北京书院、北京邻里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时光坚守 岁月静好"邻里物业·智能安全包签约仪式在北京书院售楼处举行。


    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副会长、中裹安民应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广天;中裹安民应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刘佳;北京书院营销总经理、邻礼物业"总礼长"贾宇泽;北京城建集团史力桦;中国旅游集团营销部市场总监金磊;人民网主编刘威;海尔集团日日顺公司副总吴英杰;北师大教授汪曙光;大狂草书法家一冰大师以及十余家知名媒体、嘉宾出席了此次活动。


    北京书院是初心地产打造建筑品质标杆项目。在北京中轴线以东,元大都城墙下,是北三环最后的高端改善型项目,得天独厚的生态资源,近在咫尺的医教资源,四通八达的交通资源,使北京书院成为改善型客户的置业首选。


    邻礼物业作为北京书院立项时即参与了项目运营与决策的重要合作方,此次签约中裹安民应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智能安全包,并以"每户必置"的形式入驻北京书院,旨在加强住户安全意识、积极将北京打造成为"安全社区",从而更好的服务全体业主。


    活动中,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副会长、中裹安民应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广天表示,中裹安民作为智能安全包的研发单位,始终严把质量关,秉承安全救人的产品不容疏忽的理念,通过成千上万次的实验与改进,零故障率一直是我们追求的目标,更是我们服务社会的基础,我有信心保证我们的产品是安全而可靠的。


    北京初心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邻里物业"总礼长"贾宇泽也谈到,邻里物业就北京书院项目从规划、开发、营销以及后期服务进行了全程参与,今天签约中裹安民智能安全包是基于对未来社会发展方向的判断,通过安全包的引入是邻里物业打造"安全社区"的一个缩影,今后邻里物业还将为业主提供三百六十度监控等服务,使小区所有公共区域无死角,给业主一个更安心、更舒心的居住环境。


    据了解,中裹安民与邻里物业签约后将联合打造一款北京书院尊享款定制智能安全包,为了配合北京书院的客户定位与不同户型等需求,尊享款定制智能安全包将在原有智能安全包基础上进行了四项独特改进:外观定制唯一、内部构造定制唯一、錨钩定制唯一以及品牌定制唯一,配备了防毒面具、灭火器、破窗锤、防护手套等多款应急工具,此外还搭载了一些独特的功能:自寻式智能烟感、地震报警系统、智能控速系统等,使全体业主,特别是高层住户拥有了"五星级"应急安全保障。

 

关闭窗口
 

copyright(c) 2004-2012 中国当代儒学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北京·东城区国子监街65号  e-mail: mail-ccc@163.com  mailzhrx@163.com QQ:1953300734  审批表下载 
晋ICP备12001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