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请您留言 / 友情链接
繁體中文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当代儒学网 > 中华儒林 > 河南 > 儒门动态 > 河南省孟子儒学文化研究会换届 孟广建当选新会长(组图)
河南省孟子儒学文化研究会换届 孟广建当选新会长(组图)
当代儒学网   2019-07-24 23:10:40 作者:子清辑 来源:前瞻经济报 文字大小:[][][]

 

与会人员合影

 

    4月16日,河南省孟子儒学文化研究会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根据组织章程,实行了换届选举,产生了新的一届领导班子。孟子儒学文化研习会续谱办副主任孟宪恩、 顾问孟继秋应邀出席会议,河南省各地市会长、副会长、理事长、秘书长等五十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郑州市孟子儒学文化研究会会长孟亚红主持,由顾问孟宪峰宣布了新一届领导班子组成人员名单:会长孟广建,负责研究会全面工作,理事长孟宪庆,负责入谱、招商等工作,副会长兼执行会长孟亚红,负责儒学文化传承等工作,副会长兼综合办主任孟宪良,负责办公室日常事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孟宪洲,协助会长做好研究会的日常工作和秘书处工作,副会长还有孟广清、孟令先、孟鹏宇、孟昭俊、孟庆杰、孟昭军、孟昭亚、孟忠玉、孟海军、孟繁斌、孟庆民、孟顺才(祥)、孟祥武;副理事长孟建庄(德)、孟洪朝(宪)、孟永安(祥)、孟宪银、孟金明(宪)、孟宪宽、孟昭普、孟祥勇。


    研究会成立顾问委员会,委员会主任孟少辉;副主任孟繁华、孟令武、孟水昌;成员由孟繁钦、孟宪东、孟宪锋、孟令运组成。会议上新当选会长孟广建向顾问们颁发了聘书。


    经过新一届研究会班子研究决定,研究会下设两个机构,一是秘书处,秘书处设外联部、宣传部;二是综合办公室,综合办公室设续谱办。秘书处秘书长孟宪洲,常务副秘书长孟国勇(庆),副秘书长孟为民(繁)、孟庆华、孟景波(昭)、孟飞扬(令);外联部部长孟宪超,副部长孟永安(令);宣传部部长孟繁森,副部长孟庆建;综合办主任孟宪良,副主任孟亮(繁)、孟柯(令);续谱办主任孟繁琦,副主任由各地市续谱办主任组成。


    新当选会长孟广建会议上表示,新班子新思路,将带领新一届班子解决之前河南省孟氏宗亲联谊会的一些遗留问题,探索以商养会模式,重塑研究会的造血功能,并希望拥有广阔人脉资源的企业家献言献策,针对研究会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探讨相关解决方案,为宗亲们提供更多的服务与帮助,有经济能力支持家族事业,惠及每一位族人。


    孟广建还表示,通过这次大会,要统一思想,统一认识,重振思想,放下顾虑,齐心协力,让河南40多万孟家人抱成团,拧成绳,有事干,有奔头,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壮大孟氏家族基业,并接继续以传承儒学文化,弘扬孟子思想作为研究会发展主线,结合党和国家在思想领域、意识形态、精神文明方面的方针,唱好主旋律,在孝道文化、国学文化上做文章,利用多种新媒体平台,搞好孝贤评选、孟子大讲堂专题节目讲座以及孟子书画院成立、儒学文化高层论坛、专业杂志期刊等一系列文化传承弘扬活动。副会长兼执行会长孟亚红宣布了农历四月初二山东祭祖组委会人员名单以及祭祖事宜。组委会组长孟广建,副组长孟宪庆、孟亚红、孟宪良、孟宪洲,成员由各地市分会会长及筹委会负责人组成。 据了解,河南省孟子儒学文化研究会是河南省有志于儒学文化研究、弘扬、培育和传播的孟氏族人自愿组织的全省性非营利性社会团体。它的宗旨是,立足河南、面向全国、放眼全球,在提升孟子儒学文化研究水平的同时,更要促进全球间儒学文化的交流与合作,让世界不同文明、不同文化在这个平台上交融生辉。为建设社会主义的核心价值体系身体力行,为河南省文化事业的发展而努力。

 

新一届领导班子合影

 

关闭窗口
 

copyright(c) 2004-2012 中国当代儒学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北京·东城区国子监街65号  e-mail: mail-ccc@163.com  mailzhrx@163.com QQ:1953300734  审批表下载 
晋ICP备12001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