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请您留言 / 友情链接
繁體中文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当代儒学网 > 中华儒林 > 上海 > 儒门动态 > 端午到孔子家上学!上海文庙举行国学展示活动(图)
端午到孔子家上学!上海文庙举行国学展示活动(图)
当代儒学网   2019-06-26 13:03:56 作者:杨建正 来源:新民晚报 文字大小:[][][]

 

 

    端午节即将来临,6月4日,“我们的节日:端午到孔子家上学,国学展示活动”在文庙举行。活动以传承国学文化为核心,让社区里的孩子和家长们共同度过了一个与众不同的端午佳节。


    社区青少年现场进行“少年强,国家强”武术对练、中国茶道、传统六艺展示;专业包粽师傅和社区民间艺人在现场指导孩子们进行包粽子、制香包、赏茶艺的互动体验。


    到“孔子家上学”项目由黄浦区文明办指导,黄浦区老西门街道、黄浦区教育局等联合主办,不仅是老西门街道打造“文教结合”品牌的一个新载体,也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和弘扬国学文化传承相结合的一个新模式。

    子清辑

 

关闭窗口
 

copyright(c) 2004-2012 中国当代儒学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北京·东城区国子监街65号  e-mail: mail-ccc@163.com  mailzhrx@163.com QQ:1953300734  审批表下载 
晋ICP备12001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