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请您留言 / 友情链接
繁體中文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当代儒学网 > 中华儒林 > 山西 > 儒门动态 > 国学大讲堂傅冲老师己亥首讲 龙承书院500听众飙泪学孝道(组图)
国学大讲堂傅冲老师己亥首讲 龙承书院500听众飙泪学孝道(组图)
当代儒学网   2019-03-18 12:15:13 作者:林子清 来源:山西国学大讲堂 文字大小:[][][]

 

著名影星、中华孝道文化讲师傅冲

 

        3月16日,龙城春意浓浓,著名影星、中华孝道文化讲师傅冲应邀做客龙承书院,开启山西国学大讲堂己亥年首讲序幕,为山西儒林和山西国学爱好者奉献了精彩的《学习中华孝道 建设家道文化》演讲。

 

500人会场座无虚席


        山西省当代儒学研究会会员和三晋国学爱好者学习热情高涨,为按时听讲,许多人从吕梁、临汾、大同、晋城等外地提前一天赶到太原,500人的会场座无虚席,秩序井然,许多人站着听讲近四个小时。

 

儒学精修一、二班班长带领团队骨干及优秀学员认真聆听


        傅冲老师演讲声情并茂,真情动人,用自己亲身经历,分享在圣贤智慧的启迪下如何通过不断改变自己、感动家人、引领亲人,学习应用《弟子规》,使自己濒临破裂的小家庭、使拥有数十人矛盾重重的大家族,焕然一新,充满爱意,其乐融融,90多岁的公公在孝贤子孙满堂中安然离世......生动的讲座给人满满的正能量,孝道文化的力量让现场听众无不落泪,心灵受到震动、陶冶、开悟与净化,正可谓春风化沐,古训焕彩。

 

儒学精修班两班班长及优秀班委等分享学儒心得体会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得益于山西省当代儒学研究会书院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刘利嫄女士、龙承书院李靖先生及社会各界的无私奉献和支持,并得到中共山西省委宣传部、山西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山西发布”的宣传推介支持。

 

禹名资本董事长霍雷前分享“孝”不仅要养其“身”更要养其“心”


        山西国学大讲堂管理发展中心常务副主任林子清主持了讲座。山西省当代儒学研究会书院工作委员会主任、中共山西省委党校右玉研究中心主任孟永华为讲座致辞,中华儒学会执行会长柳河东,太原海关原副关长高志凯,龙承书院院长李靖,开金所董事长霍雷前等为讲座作了精彩点评与心得分享。


        山西阳明心学研习中心儒学精修班许多成员及其企业骨干,在一班班长、儒家主题饭店晋阳古镇董事长丁利明,二班班长、禹名资本董事长霍雷前的带领下也参加了听讲,并推动了儒学精修三班的筹建工作。

 

聚精会神 认真笔记


附:傅冲老师简介

        傅冲老师不仅演技精湛,而且富于公益心和担当精神,2009年9月始在全国各地倡导孝道,弘扬传统文化,用自己亲身经历讲述圣贤智慧,使很多不孝儿女重识孝道,帮助众多家庭重归和睦;并远赴海外,将孝道文化传播世界各地,在当地华人华侨中引起强烈反响。在海内外进行公益演讲2000余场,感动了千千万万观众,和睦了无数家庭,荣获上海市慈慧公益基金会“爱心艺人”称号。曾主演、参演过《毛泽东与斯诺》《江山为重》《饮食男女》《旗舰》《守望》《好歹一家人》《醒来之爱的呼唤》等著名影视剧,获得过“飞天奖”、“五个一工程奖”等。

 

关闭窗口
 

copyright(c) 2004-2012 中国当代儒学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北京·东城区国子监街65号  e-mail: mail-ccc@163.com  mailzhrx@163.com QQ:1953300734  审批表下载 
晋ICP备12001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