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请您留言 / 友情链接
繁體中文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当代儒学网 > 中华儒林 > 广东 > 儒门动态 > 广东海丰梅陇孔子门叶氏祠堂重光庆典 过万人齐聚道贺牌匾数不清场面震撼(组图)
广东海丰梅陇孔子门叶氏祠堂重光庆典 过万人齐聚道贺牌匾数不清场面震撼(组图)
当代儒学网   2018-11-13 04:00:44 作者:叶氏宗亲文化 来源:百家号 文字大小:[][][]

 

2018年10月31日,秋高气爽,硕果累累。广东省汕尾市海丰梅陇孔子门叶氏祠堂举行重光庆典,现场锣鼓喧天、彩旗飘飘,鞭炮齐鸣,响彻云霄。

琉璃盖瓦、祠宇恢宏、金碧辉煌的叶氏祖

各叶氏分会、叶氏宗亲送来的道贺牌

 

欣逢盛世,海丰梅陇孔子门叶氏祠堂得以重光庆典与民族的兴旺,国家的富强分不开,与海丰叶氏的团结友爱分不开,宗祠重修完毕,先祖牌位一一有序的进驻祠堂,成为宗祠的守护神,为叶氏家人朝拜先人提供了一个更舒适更宽敞的地方。

 

从村口的欢迎横幅、红毯、彩旗、气球无

整个海丰的村都来庆贺

当天来自海丰、广东各市、县及全国各地叶氏宗亲超万人参加庆典,一天共筵开一千多桌款待来自全国各地的叶氏宗亲及领导嘉宾,场面相当震撼、声势浩大,尽显叶家大排场。

孔子门村祖祠重建总理:叶庆高宗长致詞

世叶总会广东分会会长伟雄宗长发表庆典

陆河会长文用宗长发表庆典致辞

世界葉氏联谊总会海丰分会会长叶秋建宗

世界叶氏联誼总会海丰分会秘书长:叶宜

精彩纷呈的歌艺表演

孔子门村祖祠重建理事会成员向各位來宾

孔子门叶氏先祖迁徙路线:河南叶县—广东梅州—螺溪—坪巷,明嘉靖二十六年,梅实公传下第九世代裔孙祖权公携家眷迁海丰梅陇孔子门建村业居。建祠''观德堂'',距今历史472年,因风雨洗礼、年久失修,宗祠破败,孔子门叶氏后裔一致决定重建宗祠,从发起到竣工,历时一年多,一座富丽堂皇、大气磅礴、雕梁画栋,古色古香的叶氏宗祠重光庆典,总投资超500万元,实属叶氏宗祠的上乘之作,叶氏宗亲的大喜之事。

 

大型航拍梅陇孔子门叶氏祠堂重光庆典

 

 

关闭窗口
 

copyright(c) 2004-2012 中国当代儒学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北京·东城区国子监街65号  e-mail: mail-ccc@163.com  mailzhrx@163.com QQ:1953300734  审批表下载 
晋ICP备12001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