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请您留言 / 友情链接
繁體中文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当代儒学网 > 中华儒林 > 江苏 > 儒门动态 > 澳大利亚国际儒学协会李瑞智调研东海县水晶博物馆(组图)
澳大利亚国际儒学协会李瑞智调研东海县水晶博物馆(组图)
当代儒学网   2018-06-11 01:24:12 作者:孟勇 来源:东海县文化广电体育局 文字大小:[][][]

 

5月23日,澳大利亚国际儒学协会副会长、澳大利亚驻北京使团副使节、中澳研究中心名誉会长李瑞智(ReginaldEricLittle)一行来到东海水晶博物馆参观调研。东海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魏岳,副县长王芳陪同调研。


在东海水晶博物馆,李瑞智参观了各展厅的水晶展品,了解了东海水晶悠久的历史,详细听取水晶小镇建设、水晶产业发展情况,并对水晶博物馆建设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他表示,东海水晶产能丰富、发展潜力大,希望在发展中能够增进对外沟通,深化合作、创新机制,早日取得实质性成果。

东海水晶博物馆作为东海水晶产业的窗口和名片,在工作中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为东海发展创造良好的软环境,用高质量服务迎接八方来客,让世界了解东海,了解东海水晶。

关闭窗口
 

copyright(c) 2004-2012 中国当代儒学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北京·东城区国子监街65号  e-mail: mail-ccc@163.com  mailzhrx@163.com QQ:1953300734  审批表下载 
晋ICP备12001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