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请您留言 / 友情链接
繁體中文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当代儒学网 > 当代儒商 > 儒商动态 > 君学书院《赵云计划》即将在上海火热开幕
君学书院《赵云计划》即将在上海火热开幕
当代儒学网   2017-10-09 04:05:47 作者:白冰 来源:大众网 文字大小:[][][]


    9月18日-21日,君学书院《赵云计划》将于中国上海进行沙场秋点兵,带领中层管理者学习如何有效沟通。

   《赵云计划》是针对教育机构内职业化中层团队打造的研修课程,主要面向中层骨干和储备干部,致力于解决教育行业普遍的中层缺失问题,为教育机构培养输出职业化中层骨干,全面提升教育机构的续航力。

    中层管理者是公司管理的中坚力量,也是公司普通团队成员的直接管理者。中层管理者除了具有管理职责、岗位职责以外,还起到团队成员与公司决策者上传下达的作用,如果中层管理者不能发挥其应有的作用,则会对公司的管理和决策的贯彻带来很大的阻碍。沟通的质量决定执行力,在职场,一个中层多层级的有效沟通能力是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的前提。

    9月18日,《赵云计划》将与广大教育机构的中坚力量共同相约上海学习如何高效沟通,打造教育行业职业化中层。

关闭窗口
 

copyright(c) 2004-2012 中国当代儒学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北京·东城区国子监街65号  e-mail: mail-ccc@163.com  mailzhrx@163.com QQ:1953300734  审批表下载 
晋ICP备12001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