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请您留言 / 友情链接
繁體中文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当代儒学网 > 当代儒商 > 儒商动态 > 中国儒商联合会陕西分会成立(组图)
中国儒商联合会陕西分会成立(组图)
当代儒学网   2017-01-16 01:43:27 作者:小慧辑 来源:华商网 文字大小:[][][]

 

 

 

    2017年1月13日,中国儒商联合会陕西分会、中国儒商研究院陕西分院暨北京盛世光明集团子公司—陕西盛世长安软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业和成立庆典在西咸新区沣西新城正式剪彩。

    此次开业盛典受到陕西省政府高度重视,陕西省民政厅原副厅长郭青凡代表陕西省原省委书记安启元莅临开业现场指导工作并致祝贺词,开业庆典现场赠送墨宝,寓意北京盛世光明集团子公司—陕西盛世长必将大展宏图,为陕西网络安全与国家安全作出一份贡献。

    稍后盛世光明集团董事长兼总裁、中国儒商联合会创始人、儒商商学创始人。陕西盛世长安软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国良登台致辞,致辞中表达了北京盛世光明集团,对陕西省政府以及各位领导和在场嘉宾的由衷感谢之情,并对陕西盛世长安分公司"网络安全产品+移动互联网增值服务平台+盛世云大数据+O2O"商业模式充满信心!分公司陕西盛世长安必将不负党和领导的厚望,踏实做事业,造福一方百姓!

    据悉,北京盛世光明集团始创于1998年实力雄厚,业务涉及网络安全、大数据、物联网、医疗、地产、老年大健康等多个领域。数年来盛世光明集团初心不改,始终以传承儒家文化,以行大道、利天下为使命,而中国儒商联合会是由中国盛世光明集团联合世界儒商联合会,以及社会各界热衷传承中华优秀文化的企业家发起成立的组织,其宗旨是用先贤智慧造福企业,以发扬先贤文化,振兴民族产业,造福一方人民为使命。儒商研究院是中国儒商联合会下设机构,宗旨是践行儒家文化,研究儒商智慧,再造儒商领袖,拓展儒商运营。

    开业典礼上,陕西盛世长安总裁王晓宁致辞,表达了陕西盛世长安全体工作人员对网络安全与国家安全的高度重视,势必发展实业造福百姓。

  中关村成长型科技企业互助促进会秘书长张冉静女士在开业典礼上做了精彩致辞,将北京中关村优秀成功理念带到现场,并阐述了对党和政府提出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理念的高度理解,并祝福庆典圆满成功!

  西安宝玉石协会会长赵新民代表陕西省政协副主席苏明致辞,表达了对此次开业典礼的深切祝福与美好愿景。

  典礼进行之时,西咸新区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西咸新区沣西新城管理委员会、陕西省西咸新区信息产业园投资发展有限公司、陕西贸易促进会、中关村成长型科技企业互助促进会、西安宝玉石协会、陕西省商业联合会、香港皇家科学院等发来了贺信贺电表示祝贺。

  整个开业庆典在激情洋溢的气氛中接近尾声,所有揭幕领导与嘉宾在庆典现场畅谈并且合影,为此次庆典留下了难忘的纪念合影!

  陕西盛世长安落户西咸新区,将对陕西互联网及相关产业管理,对公安消防、政府管理提供相关大数据服务,积极为陕西相关行业和部门贡献力量,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陕西盛世长安势必为这盛世中国的长治久安而奋斗,盛世中国,长治久安!

 

关闭窗口
 

copyright(c) 2004-2012 中国当代儒学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北京·东城区国子监街65号  e-mail: mail-ccc@163.com  mailzhrx@163.com QQ:1953300734  审批表下载 
晋ICP备12001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