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请您留言 / 友情链接
繁體中文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当代儒学网 > 当代儒商 > 管理之道 > 余世维《领导商数》讲座(视频)
余世维《领导商数》讲座(视频)
当代儒学网   2012-03-30 05:57:23 作者:小慧辑 来源:当代儒学网 文字大小:[][][]

(当代儒学网刊发)

 

讲 师 介 绍 --- 余世维 博士

学历:
美国佛州诺瓦大学 公共决策博士
美国哈佛大学 企业管理博士后研究
英国牛津大学 国际经济博士后研究

经历:
日本航空公司 台-湾地区副总经理
美爽爽化妆品公司 驻美副总经理H3rBqx
泰华土地开发公司(泰国工业区) 总经理

现任:
谊联企业股份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
总禄企业公司 董事
高立国际开发公司 常务董事
全统旅游娱乐公司(青岛) 监察人d8HKo
上海优仕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首席顾问与培训讲师
高雄科学技术大学 教授

        余世维先生在校期间主修个体与总体经济学、货币金融、生产与行销管理、组织行为研究、社会现象与社会心理学。在其职业生涯中曾负责过公司管理、项目工程、金融体系等领域。

       余先生学识广博、经验丰厚、他的演讲“寓观念于谈笑间,蕴哲理于诙谐中”,风格生动、幽默,深入浅出。对学员具极大的吸引力和感悟力。

      他为日本航空、日立电视、大立伊势丹、统一、安泰保险、德国莱茵、紫江集团、3M、飞利浦、柯达、朗讯、西门子、ABB、贝尔、史克、华瑞制药、立达制药、罗氏制药、日本第一制药、日本油墨、三得利、金光纸业等公司做过企业文化、领导的魅力、廿一世纪成功经理人、问题的分析与决策的制定、决策陷阱与反面思考、情商与冲突管理、品质提升与品质创意、经销通路的策略管理、航空运输产业的市场分析、主管的管理技巧、市场竞争策略与策略的选择、市场管理、客户信用管理及如何防止呆帐的发生、员工绩效评估与考核作业、有效的时间管理、建设高效团队、如何有效地参与和主持会议、预测、预算与成本控制、通过客户服务建立忠诚客户关系等课程。

       余先生的授课案例丰富,并提供多种实用的解决问题之工具及技巧;并以其独到之哲学观念使学员学会以不变应万变之正确理念,深受学员欢迎。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0H1mjhQDHcg/

关闭窗口
 

copyright(c) 2004-2012 中国当代儒学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北京·东城区国子监街65号  e-mail: mail-ccc@163.com  mailzhrx@163.com QQ:1953300734  审批表下载 
晋ICP备12001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