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请您留言 / 友情链接
繁體中文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当代儒学网 > 当代儒商 > 儒商动态 > 李克强:行大道、讲仁义的晋商精神是华商精神的精髓(组图)
李克强:行大道、讲仁义的晋商精神是华商精神的精髓(组图)
当代儒学网   2016-01-05 12:46:39 作者:铁镜 来源:中国当代儒学网北京工作站 文字大小:[][][]

 

 

 

 

新年上班的第一天,201614日,李克强总理在山西太原晋商博物馆考察,对围观的群众们用朴实、风趣的语言即兴讲晋商精神:

“晋商精神是什么?晋商精神是华商精神的一部分,甚至说是其中的精髓。

晋商精神讲经商行大道、讲仁义。既要创造物质财富,还要有精神的财富来支撑。

你讲仁义,可能就有更多的朋友、更多的顾客,就可以把生意做得越来越大。而且,在经营中积累起精神财富。

不要象有的人说的那样“穷得只剩下钱了!”不光要有“钱、有物质财富,更重“义”,还要有精神财富,这是我们晋商精神

行大道,讲仁义,诚信进取的晋商精神是山西商人的优良品德,也是华商精神的精髓所系。”

 

关闭窗口
 

copyright(c) 2004-2012 中国当代儒学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北京·东城区国子监街65号  e-mail: mail-ccc@163.com  mailzhrx@163.com QQ:1953300734  审批表下载 
晋ICP备12001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