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请您留言 / 友情链接
繁體中文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当代儒学网 > 当代儒商 > 儒商动态 > 上海儒商汇正式成立 精诚团结共筑建筑盛世伟业
上海儒商汇正式成立 精诚团结共筑建筑盛世伟业
当代儒学网   2015-07-19 14:48:44 作者:梁库辑 来源:随州电视台楚北网 文字大小:[][][]

 

    经过一年的筹备,儒商建筑装饰精英汇(即儒商汇)627日在上海市得丘园酒店正式成立。儒商汇第一批会员共50人,经过选举,共选出会长及副会长6人,理事6人,上海市贵枫办公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孙贵田当选为第一届儒商汇会长,上海德阜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姚树强当选为第一届儒商汇秘书长。成立大会当天,共青团山东省委驻沪团工委副书记陈青华、新浪家居抢工长季学武、中国建筑与设计师网中心上海站负责人郭元建、房产开发商、各大装饰公司采购总监以及来自长三角地区从事建筑装饰工程设计、施工与建筑装饰材料生产等行业的代表共计300余人应邀出席了庆典活动。

  据了解建筑装饰行业涉及面广,包括装饰材料、装饰设计与装饰工程施工,目前全国绝大部分地区的建筑装饰协会都已在运作之中。

  当前上海的建筑装饰行业分布分散,规模较小,组织化程度低,市场开拓能力不强,面临着国内外优质建筑装饰企业的冲击和竞争。儒商汇成立后将秉承:奉献、携手、互助、共赢的工作同原则,致力打造专属于建筑行业的第一商机平台,每一位会员将享有丰富的商业资源,真正实现资源商机等资源共享,以谋求商业价值与资源使用价值最大化。

  商会并与新浪装修抢工长、中国建筑与设计师网深度合作,引领建筑行业的重大变革,就未来建筑行业如何打破传统销售模式的发展提出了更有前瞻性的运营模式。另外,商会还将帮助企业实施品牌战略,将儒商汇会员的品牌产品打入全国乃至国际市场。

 

关闭窗口
 

copyright(c) 2004-2012 中国当代儒学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北京·东城区国子监街65号  e-mail: mail-ccc@163.com  mailzhrx@163.com QQ:1953300734  审批表下载 
晋ICP备12001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