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请您留言 / 友情链接
繁體中文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当代儒学网 > 当代儒商 > 儒商动态 > “夫子云在线”发布《社会责任宣言》(组图)
“夫子云在线”发布《社会责任宣言》(组图)
当代儒学网   2015-05-07 12:18:29 作者:SystemMaster 来源:搜狐网 文字大小:[][][]

 “家长教育抓根本,胎教早教抓源头”,这是从“夫子云在线”社会责任宣言发布会上传递出的一个全新的早幼教理念。

  2015430日,“夫子云在线”社会责任宣言暨挂牌上市信息发布会在金水湾大酒店隆重召开。中国侨联原副主席、上海市侨联原主席、上海华商联合会顾问杨玉环,中共上海市委首任外宣办主任、国学大师姚昆田,中共上海市教委教育报刊总社党委书记、上海教育电视台副台长张伯安、上海社科院文学所硕士生导师、鲁迅研究会理事潘松德教授、华师大教授、全国中小学计算机教育研究中心上海研究部主任王荣良、上海华商会联合副会长金红、常务副秘书长赵笑平、世界孔子后裔联谊会代表等嘉宾和来自全国各地的保荐机构、券商、投行、基金等机构负责人,上海市华商联合会理事、会员,主流媒体记者等120多人与会。

  孔夫子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陈昌金博士在致辞中表示,企业宏大的长远目标离不开深厚底蕴的支撑,“夫子云在线”的文化底蕴是以孔子为代表的儒家思想与教育理念,是亘古不变、历久弥新的东方智慧。他坚信,用不了多久,“夫子云在线”将成为中国早期教育领域的“阿里巴巴”,引发一场全球华人社会婴幼儿早期教育的世纪风暴。

 

   孔子76代裔孙、“夫子云在线”创始人、儒商孔令文副研究员作了项目概述的报告,宣读了《社会责任宣言》。他指出,企业是扎根于社会土壤里的,回馈社会、履行社会责任是企业应尽的义务。作为各种教育要素集成和各类相关资源整合的、融合线上线下早期教育于一体的大平台,“夫子云在线”创设伊始就十分推崇和勇于担当自身的社会责任,致力于传播经典文化,弘扬正能量。一是正本清源,教父母成为合格而优秀之家长;二是立德树人,育孩子成为合格而卓越之公民;三是以诚立教,确立“早期教育是一个爱心工程”的理念;四是融贯中西,探索移动互联网时代早期教育的新模式;五是健全制度,坚持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的有机统一;六是打造团队,营造员工与企业同步成长、和谐发展的文化氛围。

  “夫子云在线”80后首席运营官金毅杰在会上介绍了项目定位、商业模式及战略发展规划,展示了令人耳目一新的绘本、视频、动漫等课件产品。张伯安、赵笑平在致辞中对夫子云在线的社会责任理念及其运作思路等给予了高度的肯定与评价。孔子第78代裔孙、《本源讲堂》主讲人孔云中主持了发布会,以80后为主体的精英运营团队首次登台亮相。

  会间,科恩国际·EEC欧文国际教育集团、儒灵童(中国)国际教育集团、青岛市文化市场协会、全国青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展评活动、青岛恒星幼儿园、格物斯坦(上海)机器人和上海学之宝文教用品公司等10家战略合作单位与“夫子云在线”举行了签约仪式。夫子云在线的部分出资人也列席了发布会。

  据悉,“夫子云在线”早期教育的内容将于今年6月底陆续在线上线下面世,下半年在上海股交中心挂牌上市。

 

 
关闭窗口
 

copyright(c) 2004-2012 中国当代儒学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北京·东城区国子监街65号  e-mail: mail-ccc@163.com  mailzhrx@163.com QQ:1953300734  审批表下载 
晋ICP备12001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