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请您留言 / 友情链接
繁體中文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当代儒学网 > 当代儒商 > 儒商动态 > 2015北京儒商大会召开 澳加美联引领中小企业海外投融资热潮(组图)
2015北京儒商大会召开 澳加美联引领中小企业海外投融资热潮(组图)
当代儒学网   2015-01-18 06:40:10 作者:小胡辑 来源:中新网 文字大小:[][][]
北京山东企业商会副会长、澳加美联国际集团总裁王国栋先生妙语连珠
北京山东企业商会副会长、澳加美联国际集团总裁王国栋先生妙语连珠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17日,首届2015北京儒商大会在北京国贸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吸引了来自山东、北京、天津等全国重点省市近百家企业的行业精英及优秀企业家。2015年中国经济进入新常态,此次各地儒商相聚,共同探讨如何把握新经济环境下的发展机遇,体现了各行各业企业家对经济未来发展的积极心态和充分信心。展会上,由澳加美联国际集团与北京山东企业商会共同倡导发起的“中小企业海外投融资论坛”,掀起了京城各行各业儒商对全球资产配置的高度关注和热议。

   越来越多儒商走向海外

  17日下午,由澳加美联国际集团与北京山东企业商会共同倡导发起的“2015中小企业海外投融资论坛”现场,齐聚中、美、欧海内外中小企业投融资专家—曾就职摩根大通、经验丰富的美国知名财税专家Daniel Chen10年专注海外投资、中欧贸易的中国社会科学院金融博士Lisa Wu,哈佛大学工商管理学硕士、中信资本董事Calvin Wang,北京山东企业商会副会长、澳加美联国际集团总裁王国栋先生,各位重磅嘉宾展开激烈的思想碰撞,从宏观世界经济形势,到具体海外投融资操作技巧,配合海外成功融资案例,让现场观众深受启发。

  针对世界经济热点,如美国退出QE、原油价格暴跌、欧洲4.0工业革命等将形成的“蝴蝶效应”;2015年企业家关心的问题—海内外投行将对哪些领域感兴趣等问题,嘉宾在现场做了一一解答。“2015中小企业海外投融资论坛”的设立为国内中小企业主迫切关心的融资难问题提供了新思路和解决方法。

  澳加美联红动“儒商之夜”

  2015北京儒商大会晚宴“儒商之夜”当日圆满落幕。晚宴上,澳加美联国际集团总裁王国栋先生以服务的成功移民客户真实案例,向在场嘉宾讲述了企业家为孩子教育、为拓展海外生意而选择移民的那些事。

  据悉,在中国,80%以上的申请人选择移民都是因为孩子的教育问题,国外除了对专业知识的培养,更注重对孩子性格、自信等素质的培养,越来越多的高净值群体倾向选择让孩子接受美式、英式国际教育。另外,海外生意拓展、资产全球配置、远离雾霾、高福利、食品安全等也已成为高净值群体选择移民的主要原因。

  2015年将是中国接受经济高速增长结束的第一年,随着 “一带一路”的提出,在国家政策引领下,越来越多的中小企业主开始走出国门,着眼于整个世界的经济动向。澳加美联国际集团作为一家拥有16年资深行业经验的出国服务机构,将为更多人士提供安全优质的海外融资方案和服务。
关闭窗口
 

copyright(c) 2004-2012 中国当代儒学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北京·东城区国子监街65号  e-mail: mail-ccc@163.com  mailzhrx@163.com QQ:1953300734  审批表下载 
晋ICP备12001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