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请您留言 / 友情链接
繁體中文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当代儒学网 > 当代儒商 > 儒商文化 > 三百余名社会精英川大齐论“儒商文化”
三百余名社会精英川大齐论“儒商文化”
当代儒学网   2014-12-04 05:45:58 作者:小胡辑 来源:华西都市报(成都) 文字大小:[][][]

日前,首届儒商文化论坛在四川大学商学院举行。三百余名社会各界精英聆听国际入学研究院院长、历史文化学院副院长舒大刚关于《儒学的当代精神和当代价值》,儒商文化促进会执行会长陈伟讲授《新儒商的文化享受》。

“十八大以后,怎样将国学思想融入我们日常的经济生活,而不只是一种传统理论?”在论坛上四川省工商联副主席表示,研究儒商、打造儒商已成为当今社会不可忽视的任务。首届中华儒商班上,学子们共同研讨“经史子集兵”,学习如何做到骄而不躁、儒雅其身。

关闭窗口
 

copyright(c) 2004-2012 中国当代儒学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北京·东城区国子监街65号  e-mail: mail-ccc@163.com  mailzhrx@163.com QQ:1953300734  审批表下载 
晋ICP备12001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