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请您留言 / 友情链接
繁體中文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当代儒学网 > 当代儒商 > 儒商动态 > 中华春秋儒商会成立暨运营说明会在郑举行
中华春秋儒商会成立暨运营说明会在郑举行
当代儒学网   2014-10-21 00:46:02 作者:聂晓旭 来源:东方今报 文字大小:[][][]

 

    10月12日,以“弘扬儒学商道,培育诚实信用;携手共谋发展,传播慈善文化”为宗旨的中华春秋儒商会成立暨运营说明会在郑州市举行。

    中华春秋儒商会是由企业家日报社、春秋集团、河南春秋信用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河南春秋儒学汉服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河南静煦堂实业有限公司等单位发起成立的。

    儒商会下设五个活动模块,分别是公益社、鸿儒社、财智社、臻雅社和颐心社,各活动模块以举办讲座、游学、培训、联谊和企业互访等多种形式,对会员从儒学文化、崇商之道和艺术修养等方面进行凝练提升,引导会员探索发现、心系领先、整合资源、放眼广域、携手联盟、多边共赢,提高会员国学文化和经商水平,增强儒商雅士的整体形象。

    儒商会为会员提供市场、项目、技术、商品等方面的信息和个性化资源,为会员企业提供企业管理、信用管理、运作模式、团队建设和战略发展咨询培训服务,同时,委托公正第三方为会员企业完善信用管理和信用评估工作,建立和不断扩展同各级政府的联络渠道,协助会员企业对各区域的投资咨询,对接项目,积极支持投资发展,增强会员企业活力。

    在运营说明会上,中华春秋儒商会与有关培训机构、银行金融单位、相关院校、洛阳分会进行了签约仪式和授牌仪式。

    儒商会古典艺术团、省话剧团等艺术团体举行了精彩的文艺演出和大型汉服表演。

 

关闭窗口
 

copyright(c) 2004-2012 中国当代儒学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北京·东城区国子监街65号  e-mail: mail-ccc@163.com  mailzhrx@163.com QQ:1953300734  审批表下载 
晋ICP备12001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