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请您留言 / 友情链接
繁體中文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当代儒学网 > 当代儒商 > 管理之道 > 国学讲堂助力企业文化建设
国学讲堂助力企业文化建设
当代儒学网   2013-11-24 00:59:45 作者:雷金定 彭军锋 来源:人民铁道报 文字大小:[][][]

 

    “观看了国学讲座真是受益匪浅!” “是呀!我们要把‘责任’二字内化于心、外化于行。”11月14日,南阳工务段职工议论道。

    为进一步推进企业文化建设,南阳工务段利用周一政治学习会的有利时机,组织机关干部职工观看国学系列讲座,通过国学大师对责任、礼仪、信仰、追求等方面的深入讲解,促使干部职工积极投身企业文化建设当中。

    这个段把国学系列讲座刻录成光盘,发放到一线20个车间,由车间党支部书记负责,组织职工学习观看,并结合各自实际情况,和班组成员交流互动,谈体会、树信心,为企业文化建设的发展提供不竭动力。

    为强化学习效果,这个段还在全段范围内对国学讲堂的观后感进行收集整理,并从中选出18篇文章,邀请作者上台演讲,和大家分享感受、畅谈心得。

    “国学是我们传统文化的精髓,具有深刻内涵,可以全面提升企业管理者的领导能力和管理能力,从而弥补企业的文化缺失,为企业提供强大的发展动力。”这个段党委书记彭伟平说。

 

关闭窗口
 

copyright(c) 2004-2012 中国当代儒学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北京·东城区国子监街65号  e-mail: mail-ccc@163.com  mailzhrx@163.com QQ:1953300734  审批表下载 
晋ICP备12001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