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请您留言 / 友情链接
繁體中文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当代儒学网 > 当代儒商 > 商海儒姿 > 明君集团践行儒家思想 君子之仁引航企业发展
明君集团践行儒家思想 君子之仁引航企业发展
当代儒学网   2013-05-05 04:28:45 作者:小玉辑 来源:明君集团 文字大小:[][][]

 

    当代中国的企业地图上,镶嵌着一方偌大的版图,这就是被时代所礼赞的“明君版图”。现代企业版图的扩张,需要深邃思想的支撑和先进理念的引领。明君集团的发展,无一不是思想之果的灿烂。

    梳理明君集团的发展轨迹,其儒家思想的渗透和践行,记者有三个方面的直感触动。简言之,可梳理为君子之道的引领旗幡、君子逾器的多元突进、君子之乐的文化内蕴、君子之仁的爱心雕塑。

    明君人拥有的高尚的价值观,彰显了明君人追求的核动力,预示了明君人灿烂的好前景。

 

董事长徐明君致辞

为商者,以“明君”二字自勉,动必有道,语必有理,循正道而行,行君子之事,以诚实守信为根本,企业发展为宗旨,社会责任为己任,长则尊之,幼则庇之,穷不失义,达不离道。“故天下之有德,通谓之君子。”
 
集团以“明君”为字号,明君人以“诚信守正,永续发展”的企业精神践行君子之道。二十余年坚持不懈的创业历程,铸就了明君集团辉煌而富有朝气,以汽车工业为核心、房地产为重点、资本市场为导向的可持续发展的集团化产业,明确了企业未来跨越式发展的战略思想。公司秉承以人为本,以产业专业化、管理程序化、集成标准化、信息系统化为目标,铸就明君特色企业文化的管理理念,把握机遇、厚积薄发、追求一流,开创明君集团更为美好的明天!
 
创业二十载,明君集团产业梦想已成现实,百年伟业基石已铸。君子以自强不息,诚邀天下君子,共襄明君伟业!
 
——明君集团董事长 徐明君
 
 
 

 
 
集团简介
 

    明君集团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9月,注册资金1.2亿元。经多年稳健发展,现已形成以汽车(商用车、乘用车、特种车、专用车、新能源车及汽车零部件)、房地产开发、资源矿业、金融产业为核心的四大集团化专业化的产业板块,是一家实力雄厚的大型科技创新型集团公司。

 

    明君集团以科技为先导,西部大开发为依托,专业化产业发展为基础,以实业经营拓展资本市场,内重管理、外塑形象,继续秉承“诚信守正、涌续发展”的企业精神,实现企业稳健、跨越式发展,建立国际化、专业化的优质产业发展平台。

 

公司网站http://www.mingjungroup.com

 
 
 
关闭窗口
 

copyright(c) 2004-2012 中国当代儒学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北京·东城区国子监街65号  e-mail: mail-ccc@163.com  mailzhrx@163.com QQ:1953300734  审批表下载 
晋ICP备12001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