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请您留言 / 友情链接
繁體中文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当代儒学网 > 当代儒商 > 儒商动态 > “2012江西十大杰出儒商”网友献勋章进入倒计时
“2012江西十大杰出儒商”网友献勋章进入倒计时
当代儒学网   2012-12-12 14:15:25 作者:小胡编辑 来源:大江网 文字大小:[][][]
        11月28日,距离“文化影响江西--2012江西十大杰出儒商”评选活动网友献勋章截止时间仅剩两天。

  “文化影响江西--2012江西十大杰出儒商”评选活动是由江西日报社、江西省社联、江西省工商联主办,大江网、中国江西网、江西文明网、中华赣商网承办的。此次活动自正式启动以来,吸引了无数网友的热切关注和积极参与,都希望能借自己的心声为儒商喝彩。

  截至发稿时,“文化影响江西--2012江西十大杰出儒商”评选活动排名前五名依次为:江西百利集团董事长曹以德、江西赣锋锂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良彬、江西锦兴纺织有限公司董事长孙仁凌、江西合力泰微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文开福、上海利丰物流有限公司、上海晨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卢革胜。

  各路英雄平分秋色

  “文化影响江西--2012江西十大杰出儒商”评选活动自今年9月底启动以来,得到了各设区市工商联、社联和全国各地江西商会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同时也得到了各地赣商和本土企业家以及在江西省内投资兴业的省外企业家的积极响应,最终经过组委会的严格审核,确定了32位侯选人,他们所创办的企业有的在首都北京、有的在国际大都市上海、有的在我国西部青海、新疆;有的在江南水乡江苏、浙江;有的在改革开放特区深圳……这32位侯选人,他们秉承着“天下赣商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在为创造社会财富的基础上,注重个人修养,不断提高文化素质。他们所创办的企业或是研发的技术在省内乃至全国都名列前茅。他们在各自的领域内均实力非凡,极具影响力和凝聚力。

  记者注意到,在前五位候选人当中的江西合力泰微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文开福,他是江西省首条全自动液晶显示器(STN-LCD)生产线组织筹建者。这一生产线投产不仅仅填补了我省在电子信息产品领域的又一空白,更重要的是标志着一个新兴的高新技术产业进驻了江西。此外排名第五的上海利丰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卢革胜是从靠后位置一路高歌猛进,直入前五名,显示其超强人气。

  距网友献勋章截止时间还有两天,榜单的名次已经开始“风云变幻”,最终“十大儒商”花落谁家,结果值得期待。

  榜首易主此伏彼起

  进入网民献勋章以来,排行榜名次此伏彼起,剧烈的变化反映了此次评选活动的火爆程度。

  记者注意到,自献勋章以来,曾多日占居榜首的江西锦海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井海已经下滑至第十一位,似乎有些后劲不足,但又似乎在酝酿新一轮的崛起。李井海是一九八三年来到江西打拼,经过多年奋斗,目前在他所创办的企业涉及煤矿产业、房地产、房屋销售、物业管理及医院等多方面。他投资江西、发展江西,是外藉在赣企业家的优秀代表。此外,此次活动侯选人中唯一的一位女性侯选人——上海金銮国际集团董事长程长仁则是巾帼不让须眉,曾多次登上榜首位置,目前暂列第十三位。程长仁董事长是70后,年轻有为,是江西在外创业的青年企业家的优秀代表。她用平淡的心,快乐的理念,诚信的经营走着她不一样的人生之路。

  网友热议引爆互动

  “文化影响江西--2012江西十大杰出儒商”评选活动得到了广大网友的密切关注,网上活动专题的留言更是火爆异常。

  网友罗金龙说:“既有儒者的道德和才智,又有商人的财富与成功,是儒者的楷模,商界的精英,在外成功最终不忘回馈家乡,作为土生土长的江西人,合力泰文开福董事长当之无愧。文总,吉安人民支持你。”此外,江西锦海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井海、海光物流集团总经理汪海光、上海利丰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卢革胜也是人气高涨,留言犹如潮水一般汹涌而来。网友楚殿超表态:“支持卢总,卢总您是我们做人做事的榜样!加油卢总!”此次唯一的一位女性代表上海金銮国际集团董事长程长仁,被广大网友亲切的称为“程姐”“长仁姐”,广大网友纷纷为她留言,不吝词汇鼎力支持。

  根据组委会安排,网友献勋章将于11月29日24时结束。网友献勋章环节将作为“文化影响江西--2012江西十大杰出儒商”奖项定评的重要依据。目前,网友献勋章仍在火热进行中,详情可登录大江网(www.jxnews.com.cn )查看活动专题,同时也可以在留言板上参与互动。组委会办公室咨询电话:0791-86847359、86847157。

关闭窗口
 

copyright(c) 2004-2012 中国当代儒学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北京·东城区国子监街65号  e-mail: mail-ccc@163.com  mailzhrx@163.com QQ:1953300734  审批表下载 
晋ICP备12001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