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请您留言 / 友情链接
繁體中文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当代儒学网 > 当代儒商 > 商海儒姿 > 付玉成:践行慈善 奉献爱心的儒商
付玉成:践行慈善 奉献爱心的儒商
当代儒学网   2012-08-03 00:28:33 作者:小郑辑 来源:中国商人 文字大小:[][][]
天津市工商联副主席、贻成集团董事局名誉主席

  财富成就:

  胡润百富榜258位

  公益成就:

  2012慈善家捐赠排行榜第109位

  仁富指数:

  入选理由:

  他不是“无商不奸”、“唯利是图”之流,他深知商道即人道,从商先做好人, 付玉成用实际行动践行儒商慈善理念。

  仁富观点:

  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为商从业就是做人,不做好人,经不好商,成不了业,腾达也是一时的。

  事迹介绍:

  付玉成现任天津市工商联副主席,他深知,这不仅是一种地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作为一名成功的企业家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他勇于承担社会赋予自己的责任,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热心社会公益事业。他说:“是共产党教育、培养了我多年,才有了我付玉成的今天,报效党和国家就是我的志向!”

  1997年开始,付玉成一直资助山东沂蒙山区的几个贫困家庭的孩子上学,多年来付玉成一直资助他原来所在企业的困难老职工。

  付玉成建立了“贻成世纪助残基金”,在塘沽区“助残活动日”他一次次献出了爱心。付玉成还捐款资助群众文化事业及慰问公安干警。2000年在塘沽区开展的助教活动中,付玉成拿出20万元资助塘沽区教育事业;2003年抗击“非典”捐款活动中,付玉成一次捐款20万元。2000年至2003年,贻成公益事业捐款达200余万元。贻成公司每年吸纳的下岗职工占职工总数的60%以上,2005年春节前夕,贻成集团向塘沽区困难家庭捐款50万元。

  付玉成从创业至今一步一个脚印地将企业基础夯实,以一种平和的心态将企业做大做强。我们相信,随着贻成集团“品牌战略、人才战略、多元化战略”企业发展三大战略的制定,必将成为天津市一流的民营企业。

关闭窗口
 

copyright(c) 2004-2012 中国当代儒学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北京·东城区国子监街65号  e-mail: mail-ccc@163.com  mailzhrx@163.com QQ:1953300734  审批表下载 
晋ICP备12001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