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请您留言 / 友情链接
繁體中文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当代儒学网 > 当代儒商 > 儒商动态 > 2023新儒商访谈:粤港澳大湾区(组图)
2023新儒商访谈:粤港澳大湾区(组图)
当代儒学网   2023-03-07 01:44:34 作者:林子清辑 来源:中国当代儒学网 文字大小:[][][]

 

受全国新儒商团体联席会议秘书处委托,嘉兴市新儒商研究院执行院长唐诗武一行,进行 “2023新儒商访谈”活动。3月5至6日,在粤港澳大湾区腹地广州、深圳、佛山等地继续开展访谈活动。

 

“2023新儒商访谈”第八站:广东STM翔蓝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3月5日上午来到佛山,拜访广东STM翔蓝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与翔蓝联合创始人符珂女士及翔蓝同仁交流学习新儒商精神及新儒商企业建设经验,双方达成深度合作意向,一致决定共同围绕新儒商事业,整合国内外资源和高端人才,以助力国家战略实现为职志,搭建帮助中国企业走出去、让国外企业走进来的平台和服务机制、协力同心,共同推动新儒商事业向国际化迈进。

 

广东STM翔蓝联合创始人符珂女士与唐诗武院长交流

 

“2023新儒商访谈”第九站:广东省蓝态幸福文化公益基金会。3月5日下午访谈团广州番禺区,访谈全国新儒商团体国学公益教育基地——广东省蓝态幸福文化公益基金会,拜访了蓝态基金会理事长张华先生,参加了蓝态十周年庆典暨慈善晚会总结会,参观了蓝态党建室、启智班、培根班、扬善堂、艺术馆、慈善超市等场馆和设施,深入了解了蓝态艰辛创建历程和现实巨大成就,在运用国学与儒商文化帮助企业家群体、校园群体、社会群众等人群上取得了丰硕实践成果,得到省,市,区各级政府的高度肯定与表彰。经过深度沟通交流,双方在以新儒商精神为引领下的慈善事业开展、新儒商培养,企业基业长青管理,资源共享等方面上达成了高度共识和战略合作意向,一同把优秀传统文化智慧和向更深更远的方向传递!

 

广东省蓝态幸福文化公益基金会张华先生与唐诗武院长交流

 

“2023新儒商访谈”第十站:深圳华旭文化产业集团。3月6日,访谈团拜访了华旭文化产业集团总裁谭朝阳先生,在与谭朝阳总裁交流中了解到,华旭用10年时间,从国学应用教育平台发展形成如今的集易学应用教育+国学商道教育+企业咨询服务+环境规划设计+青少年家庭教育+大健康养生+文化产业投资等多个产业于一体的大型文化产业集团,从侧面印证了传统文化在服务于企业、强大于自身的生生不息的力量。访谈团与谭朝阳总裁就双方战略合作达成共识,新儒商研究院与华旭集团将在易学研究与应用、传统文化传播、新儒商事业推进壮大等事宜上开展全面合作。

 

深圳华旭文化产业集团总裁谭朝阳先生与唐诗武先生交流

 

在访谈中,受黎红雷教授委托,访问团分别向各位受访者赠送了黎红雷教授亲笔签名的新书——《企业儒学的开创与传承》。

关闭窗口
 

copyright(c) 2004-2012 中国当代儒学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北京·东城区国子监街65号  e-mail: mail-ccc@163.com  mailzhrx@163.com QQ:1953300734  审批表下载 
晋ICP备12001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