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请您留言 / 友情链接
繁體中文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当代儒学网 > 当代儒商 > 儒商动态 > 济南市儒商公益促进会成立大会召开 张洪嘉当选会长(组图)
济南市儒商公益促进会成立大会召开 张洪嘉当选会长(组图)
当代儒学网   2019-10-14 08:33:39 作者:温静 辑   来源:中国山东网 文字大小:[][][]

 

  2019年10月13日,济南市儒商公益促进会成立大会召开,省委原常委、秘书长雷建国,济南市政协主席雷杰,济南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拥华发来贺电,日照市人民政府原市长赵效为,省工商联原副主席赵延彤,济南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委正局级领导彭子钢,济南市政协经济科技委副主任祝春华,济南国资委副主任张振江,济南市工商联副主席韩光美,槐荫区政协副主席李宗孝,济南市投促局统计考核处处长张屹,济南市工商联人事处长何亚宁,市中区工商联调研员张军海等各界人士12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由曹议元主持,由赵效为、赵延彤、彭子钢、祝春华、韩光美、李宗孝、张屹、何亚宁共同为促进会揭牌,见证成立大会。该促进会由儒商联盟商务俱乐部、山东钰龙公司、济南学而通教育等7家单位及负责人发起,经济南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审核批准,在济南市行政区域内常驻并长期从事公益活动及商业活动的人士及企业家自愿组成的地方性、联合型、非营利性的公益社会组织,是济南市首个以企业家为主的公益协会。

 

  大会表决通过了《济南市儒商公益促进会章程》,按照章程选举了理事、监事、秘书长、副会长、会长;济南儒商联盟俱乐部创始人张洪嘉、当选济南市儒商公益促进会首届会长,李荣东、张盼花、韩海林当选副会长,房孝胜当选秘书长,魏天夏当选副秘书长,曹议元、张辛松当选监事。张洪嘉会长说,在新起点搭建了新平台,做公益不是证明多了不起,而是唤醒别人的意识,让大家统统可以参与,一起传播正能量。下一步,济南市儒商公益促进会欢迎更多的爱心企业家加入,采取多种形式开发公益资源,积极开展扶贫、济困、助老、救孤、助学等公益活动,树立济南公益组织的良好形象,促进济南市中小企业及公益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同时感谢观唐酒店集团、车配天下供应链、中瑞岳华工程咨询、扳倒井酒业、舜网、金春禧超市、儒芝韵酒业、谱蓝教育科技公司、博曦仪器、军义酒城、济高控股、吾家商务等单位赞助支持。

关闭窗口
 

copyright(c) 2004-2012 中国当代儒学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北京·东城区国子监街65号  e-mail: mail-ccc@163.com  mailzhrx@163.com QQ:1953300734  审批表下载 
晋ICP备12001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