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请您留言 / 友情链接
繁體中文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当代儒学网 > 当代儒商 > 儒商动态 > 扬州市儒商研究会为“三个名城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扬州市儒商研究会为“三个名城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当代儒学网   2019-07-22 08:42:46 作者:温静 辑 来源:扬州网 文字大小:[][][]

 

  记者从扬州市儒商研究会三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获悉:过去一年,市儒商研究会第二届理事会在中共扬州市委、市人民政府的关心支持下,在市社科联和民政局的具体指导下,咬定目标不放松,牢记使命善担当,依靠全体会员特别是理事会核心团队的共同努力,依靠“当代儒商”的鼎力支持,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既定目标圆满实现,为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我市基层单位的贯彻落实,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播弘扬,为扬州儒商队伍的发展壮大,为助推新时代扬州高质量地发展,建设“三个名城”作出了不懈的努力,做出了新的贡献。去年又被市委宣传部、市社科联表彰,连续三年蝉联“市优秀社科学会”!

  

  在3月22日召开的扬州市社科联2019年度学会建设工作会议上,该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金德海作了题为《牢记使命善担当 凝心聚力创佳绩》的交流发言。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张厚宝会长代表扬州市儒商研究会第三届理事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姚家驹副会长所作的关于对《扬州市儒商研究会章程》修订稿的情况说明,并通过了章程修订稿。会议决定增补杨琴为扬州儒商研究会理事。其间,理事会召开了三届四次理事会会议。


  根据秘书长金德海同志的提名,决定增补冯小平、郭小军、杨琴三位同志为扬州市儒商研究会副秘书长。江苏邗建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范世宏在会议开始时作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辞,会前与会同志还参观了展示邗建集团2018年各项工作业绩的展牌。


  会议号召全体会员要在扬州市儒商研究会第三届理事会的带领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更加自觉地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以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更加主动地提升政治站位和责任担当,更加有力地围绕中心助力发展,更加有效地服务当代儒商和会员,按照本次会议确定的各项工作部署要求,携起手来,共同努力,撸起袖子加油干,在追梦的路上铸造新的辉煌,实现新的跃升,以更加骄人的业绩迎接伟大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诞辰70周年!

 

关闭窗口
 

copyright(c) 2004-2012 中国当代儒学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北京·东城区国子监街65号  e-mail: mail-ccc@163.com  mailzhrx@163.com QQ:1953300734  审批表下载 
晋ICP备12001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