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请您留言 / 友情链接
繁體中文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当代儒学网 > 当代儒商 > 儒商动态 > 博鳌儒商论坛理事长工作会议召开 黎红雷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主持(组图)
博鳌儒商论坛理事长工作会议召开 黎红雷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主持(组图)
当代儒学网   2019-07-15 10:36:05 作者:博鳌儒商论坛 来源:今日头条 文字大小:[][][]

 

 

    7月13日下午,博鳌儒商论坛理事长工作会议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10号楼贵宾厅举行,博鳌儒商论坛理事长黎红雷教授主持会议,出席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博鳌儒商论坛企业家座谈会的理监事会成员吴颢、郑长来、彭和、胡小舟、陈元芬、周前发、焦新建、孟有军、郭彩霞等出席了会议,监事长罗恩列席并讲话。

 

 


    会议重点研究了博鳌儒商论坛2020年年会的筹备工作。博鳌儒商论坛常务副理事长兼组委会轮值主席吴颢博士做主报告。他表示:首先要感谢各级领导和政府对博鳌儒商事业发展的支持与关心,在新一届博鳌儒商论坛理事会的充分信任与鼎力支持下,论坛组委会将以全新的思路,全局性思维,全球化视野与高度;秉持开放,包容、创新的态度办好下届论坛。发挥博鳌儒商论坛在全球儒商企业与企业家群体中的影响力、凝聚力和号召力,通过研究儒商企业与政府、企业与社会、企业与平台的关系以及企业家个人经历与经验等多个领域。充分发挥博鳌儒商论坛平台+智库的实效性作用,关心和帮助新兴儒商企业和儒商企业家的成长。吴颢博士代表博鳌儒商论坛组委会,提出即将启动《博鳌儒商论坛吉祥物全球征集活动》,及《博鳌儒商论坛全球合作伙伴大会》的计划与构想。


    与会人员对吴颢轮值主席的报告表示高度认同,期待博鳌儒商论坛2020年年会在理事会的领导和吴颢轮值主席带领新的工作团队的运作下,开拓新的局面,更好地展现儒商企业家的风采,解决民营企业的痛点、难点和热点问题,真正帮助企业成长,为国家、为民族、为人类做出更大的贡献!


    理事会工作会议还研究了其它工作事项。

 

 


    会后,博鳌儒商论坛理事长黎红雷教授举行答谢晚宴,对与会的理事会和组委会各位同仁的无私奉献和积极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祝愿博鳌儒商事业不断迈向新的辉煌!

 

关闭窗口
 

copyright(c) 2004-2012 中国当代儒学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北京·东城区国子监街65号  e-mail: mail-ccc@163.com  mailzhrx@163.com QQ:1953300734  审批表下载 
晋ICP备12001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