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请您留言 / 友情链接
繁體中文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当代儒学网 > 当代儒商 > 儒商动态 > 山东省儒商研究会新时代儒商精神研讨会暨儒商企业交流会在济阳区召开(组图)
山东省儒商研究会新时代儒商精神研讨会暨儒商企业交流会在济阳区召开(组图)
当代儒学网   2018-10-31 03:52:57 作者:小慧辑 来源:济阳广播电视台 文字大小:[][][]

 

10月20日—21日,山东省儒商研究会新时代儒商精神研讨会暨儒商企业交流会在我区召开。省政协副主席、民建山东省委主委郭爱玲,省工商联副主席孙美菊,市政协副主席王伯芝,区政协主席任道胜,区政府党组副书记、济北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王长军,区政协副主席张乃杰,区政协秘书长盛伟参加活动。孔子研究院院长杨朝明、中华儒学会执行会长柳河东等儒学大家做了新时代儒商精神的主题演讲。

20日上午九时,山东省儒商研究会新时代儒商精神研讨会暨儒商企业交流会在龙港大厦开幕。来自国内外的200余名工商业界嘉宾共聚济阳,共商发展大计。开幕式上,省政协副主席郭爱玲出席大会并致辞,市政协副主席王伯芝,区政府党组副书记、济北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王长军分别发表主题讲话。

省政协副主席郭爱玲向大会开幕表示热烈祝贺,并指出,山东正在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积极打造精简高效的政务生态、富有活力的创新创业生态、彰显魅力的自然生态、诚信法治的社会生态,全力构建国际一流营商环境。希望大家深入探讨儒商文化内涵和时代价值,认真践行儒家“仁、义、礼、智、信”思想,自觉树立正确的家国情怀,抓住机遇,开拓创新,诚实守信,勇于担当,在新时代做出新成就,为助推全省新旧动能转换和经济文化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市政协副主席王伯芝指出,山东省儒商研究会新时代儒商精神研讨会暨儒商企业交流会凝聚着海内外朋友的深切希望,也凝聚着济南人民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期盼,希望借助此次活动,各位嘉宾敞开心扉,互学互鉴,大力支持济南携河北跨发展,与济南一起擘画“黄河文化”新未来。

区政府党组副书记、济北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王长军在主题讲话中,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各位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各位参会嘉宾介绍了我区的人文历史、区位优势、城市格局以及未来的发展前景,希望借助此次大会的圆满召开与各位来宾共同探寻合作共赢的新机会、新途径。

省工商联副主席孙美菊,省文化厅有关负责负责同志和浙商驻鲁商会会长分别发表致辞。

21日,参会人员先后参观了总部中心规划馆、济北智造小镇、金麒麟公司(南厂展厅)、旺旺公司(北厂)、上好佳公司和清华园等地。参会人员对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投资环境,尤其是食品工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济阳县区位优势明显,基础设施完善,生态环境优美,发展环境优越,营造了敬商、重商、爱商的良好氛围,具有广阔的发展空间。希望在今后工作中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深化合作内容,实现优势互补和互利共赢。

 

关闭窗口
 

copyright(c) 2004-2012 中国当代儒学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北京·东城区国子监街65号  e-mail: mail-ccc@163.com  mailzhrx@163.com QQ:1953300734  审批表下载 
晋ICP备12001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