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请您留言 / 友情链接
繁體中文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当代儒学网 > 当代儒商 > 儒商动态 > 2018上海孔子文化节首届儒商论坛在嘉定发表《儒商宣言》(图)
2018上海孔子文化节首届儒商论坛在嘉定发表《儒商宣言》(图)
当代儒学网   2018-09-23 01:03:17 作者:薄小波 来源:文汇报 文字大小:[][][]

 

2018年上海孔子文化节首届儒商论坛今天在嘉定博物馆举行。70名企业家和儒学专家、学者齐聚一堂,以学术论坛为平台,探讨现代儒商理念,并发表《儒商宣言》,助推地区经济、文化的交流、合作与发展。

在长期的文化传承与商业实践中,中国儒商把传统文化、特别是儒家文化与商品经济法则进行互补整合,形成了一种具有中国特色的商业文化精神,并且始终立足与秉承中国传统人文美德,融合世界上一切优秀文化成果,进而形成企业家们所尊崇、奉行的一种经营思想与管理哲学。现代儒商,以诚信理念为社会创造价值,以创新精神推动经济发展,以慈善责任承担社会公益,充分体现了“达则兼济天下”的情怀。

此次活动由上海孔子文化节组委会、上海炎黄文化研究会主办,旨在将儒商论坛打造成为展示上海文明、诚信、和谐、创新形象的重要窗口,通过广交朋友、广纳良策,积极开展经济、文化方面的交流与合作,为儒商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为上海经济又好又快发展服务。

关闭窗口
 

copyright(c) 2004-2012 中国当代儒学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北京·东城区国子监街65号  e-mail: mail-ccc@163.com  mailzhrx@163.com QQ:1953300734  审批表下载 
晋ICP备12001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