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请您留言 / 友情链接
繁體中文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当代儒学网 > 当代儒商 > 儒商动态 > 曲阜尼山圣境“牵手”摩拜 孔子诞生地开启朝圣之旅(组图)
曲阜尼山圣境“牵手”摩拜 孔子诞生地开启朝圣之旅(组图)
当代儒学网   2018-09-18 10:07:06 作者:子清辑 来源:中国山东网 文字大小:[][][]

 

 

    8月19日上午,由尼山圣境和摩拜单车共同发起的大型文化环保骑行活动“骑着摩拜去膜拜”在曲阜市尼山举行。尼山原名尼丘山,位于曲阜市城东南30公里,一代圣人孔子诞生在这里。

 

 

   本次骑行活动为选手们准备了不少“福利”,选手在背景板上签名,与“朋友圈”相框合影留念,获得摩拜单车与尼山圣境精心准备的“运动大礼包”,内有文化T恤、棒球帽、背包、头巾、明信片、邮戳等礼品。

 

  

   尼山圣境位于曲阜尼山省级文化旅游度假区。本次骑行活动的区域就在尼山圣境度假区内,骑行路线以尼山书院酒店为起点,以宫像区为终点,从北侧绕过孔子湖,线路全程5公里。

 

 

   起点和终点附近设有补给站、救助站、签章处和卫生间,保障选手的健康和安全。全部选手完赛后,大家还共同完成了礼敬先师的活动。

 

  

   此次“骑着摩拜去膜拜”的活动中,摩拜单车希望通过“运动+环保+旅游”的方式,在儒家文化圣地、孔子故里的曲阜市践行绿色出行的理念,追求自然与人的和谐相处,传承优秀传统文化,向圣人孔子致敬。

 

 

关闭窗口
 

copyright(c) 2004-2012 中国当代儒学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北京·东城区国子监街65号  e-mail: mail-ccc@163.com  mailzhrx@163.com QQ:1953300734  审批表下载 
晋ICP备12001571号